從家里拿走這些東西,會讓你運勢越來越好!

3152閱  縮放:

在生活中,很多人在家里存有很多東西,但是有些東西是不宜長期放在家里的。滴天居士提醒,從家里拿走這些東西,會讓你運勢越來越好!

一、玄關處的剪刀

在生活家居里玄關最好處不要放置剪刀。玄關是家里一進門處,對于家里的風水占用重要的作用,而剪刀屬于利器,如果放置剪刀在玄關處,家里的主人容易破財,擋財氣,如果你家里的玄關處正好放有一把剪刀,建議趕緊取走,此處不宜擺放尖銳物品!

二、門廳處的鏡子

鏡子一直是家中重要的物品,是不能隨便放置。如果說最影響運勢的地方,那肯定是門廳處了,因為門廳一般是接待客人和生活娛樂的地方,如果放一面鏡子在門廳,來來往往的人經過,會影響家里的財氣,影響主人發財,所以這里有鏡子,請趕快拿走!

三、破飯碗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稱工作和收入為工作,所以飯碗丟了意味著失業。如果一個家庭的飯碗有缺口或裂縫,如果不及時丟棄,也可能是財富破裂的征兆。所以如果是日常用的,則建議不要了,除非你準備當古董來養的。

三、破衣服

衣服在民俗文化中有“衣祿”的意思,從古代僧侶們穿破衣爛衫,這意味著身體沒有隔夜的錢。所以這類建議不要了,因為不是艱苦時代,不需要縫縫補補又三年。

四、來歷不明的佛像

佛像的擺放是有很多講究的。佛身本身有靈氣,一入戶門必須忠誠供奉,否則會招致災害上身。所以不建議把來歷不明的佛像請回家,徒增困擾。

五、破椅子

在家居上面認為破損的東西容易損壞財產。椅子壞了以后,它本身就變得陰郁,影響主人的運勢,破壞金錢運氣,不利于吸引金錢入寶,阻礙家庭的發展。特別是辦公環境的更要如此,因為經濟發展是不斷變化的,因時時努力前進!

六、破鍋

鍋代表一家的食神,只以財運為主。據說破損的話錢會漏到外面,所以家里有破鍋的話必須馬上扔掉。這個原理跟飯碗是一樣的道理!

七、家中多樹

很多農村家庭里會喜歡在院子里種樹,比如種一些桃樹、李子樹等等,還方便吃水果。其實,如果大樹在家庭的院子里面,那是有問題的,院中種樹過多不利,因為這在家庭院中種過多的樹也是破財的。要控制!

俗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所以生活中該不要的東西就要及時不要了,這樣運勢時時新,容易跟得上時代!

文:滴天居士

富有富的道理 窮有窮的原因
詳細
過年對聯門神要這樣貼,來年才會吉祥有財運!
詳細
怎樣知道自己正在走好運還是走壞運?
詳細
與本命年有關的吉兇問題
詳細
走衰運時的改運秘法,與忌做的事
詳細
鮮為人知又不可不知的生肖開運
詳細
怎樣利用植物化煞開運
詳細
教你怎樣識別和提防身邊的小人
詳細
龍的九子之一,螭吻,為什么放在屋頂可防火?
詳細
九運乾山巽向/亥山巳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