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求取化解,不如學好命理觀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網友們普遍出現的問題,就是總想著一切都準,但是不好的還能化解,這不是沖突的嗎?如果能化解怎么還能準得了呢?命理并不是為了求準,熟悉命理的人通常會出現一種常人不具備的思想體系,對人生是用一種宏觀的態度去看待。

因為人的一生本來就有起伏,這并沒有什么大不了的,而且是非常正常。歷史上的再了不起的如秦始皇,漢武帝,厲害如縱橫家,法國的拿破倫,沒有哪一個的人生不是起伏有度。簡單的講沒有哪一個人能夠破解人生的低谷期,然而世間的人卻總指望低谷不要來,天天都在高潮期,可能嗎?

命理解析的是人生起伏狀態曲線,那么合理安排低谷期才是最明智的選擇。比如未來某一年會破財很多,那么提前幾年就要控制資金,為度過運勢寒冬而作好保底。舉例說明:某個女企業家,自身的企業近幾年處于上升期,但是了知三年后企業會出現動蕩,甚至可能經營不下去,那么作為命理的分析上看,最好是提前兩年就培養好主管企業的接班人,然后同時開始準備新的開發項目。

因為一個企業的動向往往還是人的因素,因為人的宏觀指揮不當才會產生危機,又或者是市場突然縮小導致自然淘汰。但是,這個女企業家堅持的認為哪怕是企業倒閉,也應該是在自己手里。這就是在人生觀上過于自戀造成的,并沒有真正通過對命運的審視,而有變通的態度去處理,同樣也就無法將出現的損失降到最低。

就如同婚姻而言,如果不提前去思考和改變自己去適應婚后將出現的問題,那么等到沖突已深到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才找這個找那個求化解,這當然已經是無力回天了。

所以了解命運最主要還是更新人生觀,如果總認為換個人自己就好過了,恐怕也僅僅是新鮮那幾月。如果總認為自己能力很強,可以見招拆招,恐怕走到絕境的時候才開始惶恐不安。真到了那個時候,任何破解化解其實都是騙術。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吉利日子
詳細
可以給你帶來好運的生活習慣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大雪
詳細
大年初五如何將財神迎進家?
詳細
風水確實能改變人的運程
詳細
衰運來時如何自保?
詳細
毛病越來越少,運氣才越來越好!
詳細
哪些人不宜使用紅顏色?
詳細
八字喜水的人怎樣開運
詳細
運氣不好時如何自我調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