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紫微命格的男人事業家庭兩兼顧

縮放:

圖片Pixabay

常看到媽媽一人hold住全場,其實,有些爸爸也擅長一心多用,在家出外都能獨當一面,邊帶小孩邊做家事照樣井井有條。接下來,科技紫微網就來跟大家分享,哪些命格是事業家庭兩兼顧的“好老公前段班”?一起來為他們加油打氣!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一顆星上榜即可參考。

天相:外冷心熱

他外表看起來冷靜又嚴肅,外人不太容易感受到他的溫情,但是,對家人他卻頗為溫柔體貼。其實,他是好男人中的佼佼者,既能把事業經營得風生水起,也能把家庭照顧好。即使在外奔波勞碌,回到家依然能保持良好的狀態。做任何決定都把家人放在心上,散發著和悅之光。工作之余很愿意花時間做飯、顧小孩,營造溫馨的家庭氛圍。

太陽:熱情如火

他精力旺盛,在外積極進取,有著強烈的服務熱忱,思維活躍、盡心盡責,能獨當一面,工作之余還不忘問候、關心家人。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對家人的熱情不減,很愿意分擔家務,陪孩子玩游戲、寫作業等,充滿了熱情。既能扮演好優秀的職場人,又能把家庭氣氛控制得活潑有趣,是名副其實的好老公、好爸爸。

天梁:任勞任怨

他責任感極強,性情溫和,行事成熟穩重。在外能扛事,認真負責,付出不求回報,把事情盡力做到完美。不僅工作出色,還常常掛念著家人,把家人放在內心最柔軟的地方。為了替另一半分憂解勞,當個“神隊友”,能獨力把家中大小事務安排妥當,簡直是暖心的全能型超人。

文:科技紫微網

貧賤格局——天梁拱月格
詳細
什么星系的人到老也閑不住
詳細
由紫微夫妻宮看哪些情侶越吵越愛
詳細
紫微斗數長生十二神——沐浴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紫微斗數找出適合公務員職業的人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微斗數中主官爵貴顯的天貴星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父母對你的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