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不顧一切!這些紫微命格的人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

3176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前段時間好友倩告訴我,她在校友群中認識一個學長,對方有錢又有才華,長相也有7分的樣子,微信的來來往往中,看得出對她很有好感。當對方向她亮出他的離婚證時,她淪陷了,覺得可以交往試試。

可發生關系后還沒超過兩個月,她就來跟我說那個男人現在主動聯系她的時候越來越少。我跟她說要小心對方只是打著感情的幌子來騙炮,別一頭栽進去,對他一往情深。

她就立馬為他解釋,說他是老板,公司里里外外都要管,最近業務上也出了點問題,所以會很忙…

然而一個月后,倩就跑來跟我痛斥那男人的種種惡劣行徑。原來,倩從渣男的同學那打聽到,他跟他老婆只是為了買房而假離婚。更可氣的是,他不僅只撩她一個人,校友群中有多個妹子被他撩過。

你想想,校友群相互認識的幾率太大了,只要有一個人通下氣,秘密就不再是秘密。為此,還有兩個女生組了個坦白局,將多個被騙的女生召集在一起,一條條揭露那渣男的真相,果然他對所有女生的套路都是一樣的。倩這才恍然大悟!

雖然倩被pua了,但也慶幸謊言揭開得快,或是對方的手段還不夠高明,而倩的心理承受力足夠強,不然以倩認定一個人,就死心塌地的性子,后果還真不堪設想。

倩無疑是幸運的,但還有不少人依然或是容易陷入到愛情迷局中,一旦面對愛情就不管不顧,遇到不該愛的人也不自知。

為了提醒大家,特將張盛舒老師關于《容易陷入禁忌之戀的命格》文章挖出來了,下文中提到的命盤之人一定要注意哦,別讓自己愛上不該愛的人,別讓自己的愛變成了最終傷害自己的利器!

夫妻宮有七殺

率性而為 不計后果

七殺率性而為,往往不計后果,“只要我喜歡,有什么不可以”。即便是對方有物件,你也會不管不顧,甚至反而會感覺更有競爭性,認為這個人更值得你出手。于是,就這么陷入了禁忌之戀,除非是自己主動放棄,不然怎肯服輸。

可是啊,在禁忌之戀中,不管結果如何,都是沒有贏家的,最終傷害的不止是別人,還會有你自己!因此,七殺星的朋友們啊,要稍微理智一點去克制你的感情哦!

夫妻宮有貪狼

感情豐沛 喜新厭舊

貪狼為大桃花星,古書稱“招手成婚,無媒自奔”。雖然“招手成婚”的意思就是自由戀愛,可是也因為自由兩個字,貪狼一旦愛上了,往往一往無前;可一旦不愛了,就會相愛想殺,“愛之欲其生惡之欲其死”。所以,沖突的時候會特別多。

因此,貪狼在夫妻的朋友一旦進入愛情的時候,要稍微注意的是,不要給對方太大的壓力哦,不然你愛哪一個都不會有令你滿意的結果。

夫妻宮有天梁

犧牲奉獻 難以拒絕

夫妻宮有天梁星的人,往往是一個比較被動隨緣的人,不懂拒絕,不忍拒絕,一旦來追求你的人本身已經有物件了,且瞞著你時,深陷之后,哪怕理智告訴你要遠離,但心卻已經難以脫身了。

所以,天梁星的朋友在談戀愛時,應該要主動調查,確定對方是否單身、是否真心。以前總說天梁容易變成小三命格,其實就是自己容易不小心被欺騙而導致的。

夫妻宮有天同

心無設防 心腸太軟

紫微斗數中除了貪狼與廉貞,就屬天同桃花強。不同于貪狼、廉貞的主動爭取,天同的桃花多為被動。因為平易近人,心腸又很軟,容易被感動,也就容易把別人對他的好當成愛情,而從陷入其中。這也就給了渣男渣女可乘之機,被動陷入多角關系中,或被玩弄。

所以,天同的朋友在面對愛情時,就要提高愛情的門檻,別因為對方給你提供了情緒價值,就一頭栽進去。真情還是假意,該不該愛,記得辨別清楚。

文:科技紫微網

紫微命盤解析——武曲、天相在寅、申宮
詳細
向紫微主星老板求加薪的絕招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機星化忌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誰最不會理財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命盤幫你找準理財方向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由生日看誰天生財運好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飛廉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你有什么獨特的人格魅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