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眼睛的女人散財又克夫,慎娶!

3370閱  縮放:

古語云“選媳先選眼”,說的是挑選媳婦要從眼睛著手觀察。如果生就了以下所說的四種眼相,那么往往就會讓家庭引來不和睦,甚至最終的婚姻結果都有很大的影響。

一、眼帶淚水桃花眼

此種眼睛一般人會稱為水汪汪的眼睛,在相學上則稱為女性桃花劫之桃花眼。此種女性情感易為他人所動,以致一生感情較不穩定且常有感情風波。又這種眼睛易有離婚之象。三十歲后結婚感情會較穩定,早婚則極難白頭偕老。

二、衰夫眼

衰夫眼對老公的身體工作都會造成影響,它的特點和桃花眼相似,同樣是紅肉偏多,但它的紅肉是出現在相反的位置,也就是內眼角。具有這種眼相的女人,會使男人成為砧板上的肉,早晚會被吸光了元氣和運氣。

三、三白眼

三白眼的女人,心高氣傲,不可一世的,她們看不起別人,自私心重,但這種女性很有才干,更有一種很強的奮斗心,做起事來,必定要做到為止,不成功的話,可能會不擇手段地完成。因此有三白眼者,必須修心養性,否則在中年時,必會招致婚姻或感情上的很大打擊、破敗,以至陷入痛苦的深淵中。這時便會在行為上變本加厲,泥足深陷了。

四、斗氣眼

這種眼相有別于上述的三種,它更多的表現是在對男人精神上的折磨。有些女孩結婚后很容易作,動不動就斗氣。她的面相中,山根到眉毛間經常會起豎紋,而這豎紋也往往是容易皺眉后產生的面板表象。所以我們把這種眼相稱之為斗氣眼。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額頭高就一定聰明嗎?聰明人的面相要看哪里?
詳細
會花言巧語的男人面相
詳細
耳朵看你福氣造化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不宜整容
詳細
面相解讀哪些舉動可搏得好運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好運臨身
詳細
從面相詳解你的財運會怎樣
詳細
面相看“偽娘”和“純爺們”命運幾何
詳細
易鑫老師民間面相注解——眼睛
詳細
耳朵大小看人生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