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肖牛本命年幸運色和禁忌顏色

1.4萬閱  縮放:

進入2021年,生肖牛遭遇流年值太歲(本命年)的影響,導致整體運勢不穩定,生活中容易遭遇麻煩和意外。與此同時,生肖牛在2021年本命年里還應該注意自己的幸運色以及禁忌顏色,這樣才能盡可能的改善自己在2021年本命年的運勢。

生肖牛2021年幸運色

1、紅色

紅色象征著喜慶、吉祥,所以一般家中如果有什么喜事的話,都會選擇用紅色來裝飾,整個房間都變得紅彤彤的,給人的感覺就比較吉利。同樣的,在本命年里,生肖牛也可以多穿紅色的衣物,佩戴紅色的飾物,目的也是為了能夠提升自身的吉運,讓自己顯得更加喜慶、吉祥。

2、黃色

2021年是農曆辛丑年,天干辛金五行為金,顏色為白色,地支丑牛五行為土,顏色為黃色,所以生肖牛在2021年里身上多一些黃色的話,對于自身的運勢也會起到一定強化效果。畢竟土生金可以旺正財,構成官印生財之局,對于生肖牛財運會有所幫助,黃色多一些,財氣也會更旺。

生肖牛2021年禁忌顏色

1、黑色

黑色五行為水,水土相克,所以生肖牛在2021年里應該盡量避免穿黑色的衣服,否則對于自身財運會有所不利。同時黑色容易招來兇煞之氣,對于生肖牛的運勢會有所不利。要知道,在本命年里太歲所帶來的兇煞之氣就給生肖牛造成了不小的影響,若是再有更多的兇煞之氣,對于生肖牛在2021年里的運勢危害也會更大。此外,黑色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沉悶、壓抑,所以對生肖牛在2021年本命年里的情緒也會產生一些微妙的影響。

2、綠色

綠色五行為木,土木相克,辛金也與木相克,金伐木對健康不利。在本命年里生肖牛的健康運勢本就不是很好,若是再有五行相克之勢,帶來的不利影響,生肖牛在2021年里更容易遭遇意外傷害,繼而給自己的安全、健康等帶來諸多不利影響,所以生肖牛在2021年里應該避免穿綠色的衣物。

源自:易安居

哪些生肖的人晚結婚更幸福
詳細
12生肖喜用的吉利數位
詳細
最旺事業運的生肖撘擋
詳細
12生肖女哪月出生易嫁好男人
詳細
這三年出生的人命中天生財旺
詳細
想做老板的12生肖開啥店容易賺錢
詳細
容貌不美,卻有迷人氣質的生肖女
詳細
事業方面很有潛力,遲早能獲得成功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誰的感情最廉價
詳細
生活精致,到老都能保持高雅氣質的生肖女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