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丑牛年八字喜忌

1萬閱  縮放:

2021年的天干地支為“辛丑”,即年干為“辛”,2021年支為“丑”。研究八字的讀者,在看親朋客人的八字流年運程時候,流年的干支五行,是很重要的。

那么在辛丑年里,什么五行是最強的呢?先看一看,年干“辛”的五行屬金,年干“丑”的正五行屬土。而“丑”所藏,稱為人元,“丑”中所藏人元有“癸水”及“辛金”,所以“丑”的副五行,屬金水。

2021風水歷法,天干“辛”屬金,地支“丑土”可以生天干的金,而地支副五行又有金,所以屬于“五行金神”十分強旺的一個流年。如果八字喜金,恭喜你了, 2021牛年,你們的事業財運都會很好。

但是,如果八字忌金,則要萬事提防小心,做事愈謹慎愈安全,古語有云:“君子不立危墻之下。”

凡一些帶有危險性的場合或地方,都不宜去,凡一些帶有危險性的場合或游戲或者活動,都不參與,所謂命仔大過天,小心駛得萬年船嘛!

文:白如雪

八字命理看身邊誰對你最有益
詳細
八字里有這些資訊的女人很容易被“剩下”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看病傷災厄
詳細
從農曆出生日看你的戀愛個性
詳細
由八字看你適合什么職業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為何你的婚姻不順利
詳細
八字預測自己的工作是否有變動
詳細
渣女到底有多渣?渣女的命理有哪些特征?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白手起家創事業
詳細
能靠炒股發財的八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