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鐘!這4種女人老是所托非人、遇人不淑

3445閱  縮放:

嗨,親愛的們,我是紫微小仙~

要說小仙最近最喜歡的女星是誰,那一定是張雨綺了,她在《乘風破浪的姐姐》里的表現有點太可愛,自信得不行,鐵憨憨一個,與御姐高冷氣質形成強烈的反差萌。但是吶,跟她C位越站越穩的事業相比,她的感情狀況就有點讓人捉急,兩次婚姻都鬧得沸沸揚揚,遇到的男人一個比一個渣,連她自己都調侃“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只有那種柔柔弱弱的女生才容易遇人不淑吧,怎么像張雨綺這種大姐大也老是栽在渣男手中?這就誤會大了!其實個性強的反而容易所托非人,遇人不淑。今天小仙就給大家用紫微斗數講講哪些命格的人最容易遇人不淑。

注意啦,看的是夫妻宮哦,夫妻宮沒主星就看對宮事業宮主星,點選【紫微排盤】檢視自己的命盤吧。

第四名:夫妻宮有天梁或太陰

好得沒有爪牙

這些命格盛產“好女孩”,心地純良,對感情的忠誠度高,舍得為另一半付出。或許一開始男生們對她們的付出感到感動與愧疚,可當他享受得多了,再稀缺的東西,也會變得理所當然,甚至會開始對女孩的無微不至感到厭煩。

而天梁、太陽又是委曲求全的個性,無論對方怎么作妖,每次都會以你的讓步收場,這就更加助長了對方的氣焰。時間一長,這些原本并沒什么特別的男生,就一個個地變成了“渣男”!

在一段關系中,決定對方是否愛你的,并不是你為對方付出了多少,而是對方為你付出了多少。在付出上別那么積極主動,增加對方投入的沉沒成本,才不會總遇渣男。

第三名:夫妻宮有廉貞

對自己的眼光過于自信

廉貞的傲,是絕不會受別人的影響,當她這樣認定地球是宇宙中心的時候,太陽就得閃一邊去。在愛情中也同樣“不信邪”,大家越是反對的,她越是想要試試看。可遭周圍人反對的愛情,又有幾個是適合的?!

偏偏廉貞又不是那種能在感情中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的人,反而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容易把對方的缺點放大。加上性格倔強又沖動,感情中沖突會特別多,也就導致常覺得“所遇非人”

碰到一個物件,應該看對方感情模式與自己的感情模式是不是有沖突。如果雙方感情模式互相沖突,互克,就是對感情的認知不同,兩個人是不是要在一起,就必須多加思考。

第二名:夫妻宮有貪狼

對人性過于樂觀的預期

貪狼是典型的桃花體質,人緣很好,不管看到任何人,都是笑臉以對,別人被她看了一眼,可能覺得:“啊,她是不是對我有意思?”也因為態度有點隨性,肢體語言過當,有時會被誤認為隨便、輕佻,這樣也就容易招來只想玩玩的男人。

加上她自己也很敢嘗試,只要對準她們的喜好,胃口對了、意見對了,馬上一拍即合,不管對方是出于什么目的,是何身份,都能猶如干柴遇上烈火。反正想著若是不合,再分也不遲。

雖然一切都出于自己的選擇,可也不要低估人性的惡。如果常常對選擇的另一半感到很失望,那需要修正的也許是你的預期了,讓愛情平淡一點不見得是壞事。

第一名:夫妻宮有七殺或破軍

過于急躁識人不明

七殺與破軍的行動力像極了別人還在思索起步時,她已開足了120碼狂奔的樣子,所以,做事急躁沖動是必然,對待婚姻也一樣。一看對眼,就馬上認定“沒錯,這個人就是我的真命天子”,毅然決然一頭栽進去,而不去考慮與觀察“這個人到底適不適合我?”。

待婚后才會發現原來兩人的想法天差地遠,可又不愿意委曲求全,不耐煩去解決問題,往往一頓操作猛如虎,直接分手。當再度遇到心目中的Mr. Right時,仍然毫不遲疑,全力投入,導致“所托非人”的痛苦經常一再重復。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我們無法將另一半改造成一個靠譜的人,但是至少能選擇一個靠譜的另一半。

文:紫微黃曆

紫薇主星怎樣用飲食來提升運勢
詳細
紫微斗數之天機星化忌
詳細
富貴吉格——月朗天門格
詳細
紫微斗數博士十二神——奏書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姚星
詳細
貧賤格局——殺拱廉貞格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鳳閣星
詳細
紫微斗數看感情婚姻
詳細
富貴吉格——權祿巡逢格
詳細
從紫微斗數的財帛宮來看投資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