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鼻相雖然不好看,卻是富貴的象征

4833閱  縮放:

懸膽鼻

所謂的懸膽鼻,就是指山根纖細,而鼻頭咽喉,鼻翼飽滿,像是懸著的豬膽一樣,在面相中又稱為“懸膽鼻”,而此鼻相多半是在中年開始發家,典型的先貧后福的吉相,就算是白手起家,也能夠成材,一旦發家,就能夠長久堅持下去,聚集財富。

蒜頭鼻

很多朋友會覺得這樣的鼻子不好看,但它卻是福貴鼻的一種,所謂的蒜頭鼻就是鼻子比較短且鼻頭大,山根較低,鼻翼豐滿。有這種鼻相的人往往更適合做生意。鼻翼在面部為財庫,鼻翼豐滿而且大的人比較聚財,如果鼻孔不外漏的情況下,其財運極旺,非富即貴。很多億萬富翁都有這樣的面相。只要在事業當中堅持一個目標走下去,在中年就能過上衣食無憂的富貴生活。

伏犀鼻

伏犀鼻的形態跟犀牛角有些類似,屬于鼻高肉少的特征。面部五官當中鼻子是體現立體感的關鍵,鼻子高的人面部立體感比較強。有這種鼻相的人注重精神生活。我們都知道精神是建立在物質之上的,所以為了滿足自己精神上的需求,有此鼻相的人會付出百倍的努力取得成功。他們對待生活充滿期許,對事業更是野心勃勃,在不懈的堅持下,財運愈發旺盛,其財富完全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

鷹鉤鼻

鷹鉤鼻在很多人看來是“陰險狡詐”的象征,這需要看具體的情況。如果一個人有“三白眼”配上鷹鉤鼻則為人比較奸詐自私。而單純的鷹鉤鼻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負面,反而是毅力的象征。有鷹鉤鼻的忍耐具有頑強的拼搏精神,這種鼻相可能沒有蒜頭鼻那么富貴,但其能靠著自己的堅持而打造出一番屬于自己的事業,小日子也是富貴有余。

胡羊鼻

胡羊鼻的夜店在于鼻梁高,鼻頭大且圓,但鼻翼卻不大。這種鼻相的人對生意有敏銳的嗅覺,總是能夠洞察到商機。他們的家庭環境不一定很好,可天生就有經商頭腦,在年輕的時候生活多勞苦,中年之后隨著財富的積累,人生閱歷的和人脈變得更加豐富,因而財運逐漸走入正規,正財運非常旺盛,不光衣食無憂,而且晚年運勢也令人羨慕。        

面相看誰會為了愛情超越底線
詳細
啥面相的男人容易一生一事無成
詳細
從相學看哪些女人一生運勢欠佳
詳細
你的鼻子是散財鼻嗎
詳細
從手面相判斷你的孩子是不是神童
詳細
天生有富貴命的女人福相
詳細
女人窮相,這幾種耳相的女人通常沒多少錢
詳細
面相看你事業何時能夠興旺發達
詳細
她的貴氣是如何消散的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旺老公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