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八月(9月7日-10月8日)這些人工作事業易有變動

縮放:

9月7日將進入秋天的白露這一個節氣,代表進入命理學上的酉月,這個月也是秋天中間的時候,所以,不論南北,這個秋天的氣息都會越來越明顯了的,也是金最旺的時候。而在今年2020年里面,這個酉月就是庚子年乙酉月。那么,在這個月份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容易有變動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或5的人,在這個月份里面容易有工作事業的變動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或5的人,比如1951年的辛卯年、1955年的乙未年、1961年的辛丑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1年的辛亥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1年的辛酉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1年的辛未年、1995年的乙亥年,就是出生在辛年和乙年的人。這個酉月是庚子年乙酉月,實際上還是金旺木透出的,比如辛年出生的與乙月相沖,是合中逢沖;比如這個乙年出生的是卯,與酉相沖,子卯也相見,所以,在這個酉月里面都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

二、生肖屬虎的人,這個月份里面工作事業上也有變動的資訊

生肖屬虎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寅,上個月申月是與月支相沖的,為什么在這個酉月里面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的資訊呢?主要是因為本身在2020年里面,這個子年的驛馬 就落在了這個寅宮,所以,今年生肖屬虎的人比較容易有工作事業變動的資訊。況且,秋天是金旺的時候,也就是沖驛馬最強的時候,酉月也是金最旺的時候,沖驛馬力量更強烈、更明顯,再加上本來酉月是庚子年乙酉月,乙庚合,而寅與甲其實是互為通根祿神的,寅即是甲,所以,實際上也形成了庚甲相沖,同樣是合中有沖,所以,同樣也是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

三、大門朝東的戶型,或臥室在家里正東方位的,也同樣會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現象

這個大門朝東的戶型在今年里面是五黃星到,所以,朝東的戶型在今年里面各個方面會面臨著比較大的變化,有些會有很好的變化,比如一些難事能處理好,比如家里會有好事,同樣的,比如家里有人的健康等等也要注意。因此,這個朝東的戶型今年會面臨比較多的變化的、變動的,自然也包括這個工作事業方面的。在這個9月份里面,八白星到震宮,土與土比旺,會加強這一種變動的力量。此外,本身向東就是震宮,五行屬木,其中卯是正東,與酉也是相沖的,因此,這個在9月份里面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現象的。

符合上面這些資訊的人,在這個9月份里面是比較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的,也可以結合實際多留意的。

人一生中哪些事情不是天注定的
詳細
運氣好時應該多做哪些事?
詳細
怎樣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詳細
燒香時香火突然熄滅了怎么辦,是不詳的預兆嗎?
詳細
怎樣養出富貴吉祥的好風水
詳細
可給你帶來病災的病符星
詳細
臥室家具怎樣擺放可以添丁旺財
詳細
這些風水小知識,你一定要知道!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冬至
詳細
不可不知的汽車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