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得女人助力享女人之福的八字命格

縮放:

這個世界很奇妙,有時候享誰的福,受誰的益,都好似天注定。佛學認為這是前世欠債今生還,而命理學則認為是八字組合成的一種命定結果。那么,享女人之福的男命八字有啥特征呢?

1、日支為正官且為喜用神,妻子賢惠,女命得貴夫

八字中日支代表配偶宮,正官為喜用神者貴氣有福氣,也是順利和貴人的代表。無論男女,八字中日支為正官星且為喜用神,意味著男人娶賢良之妻,能享受妻子之福;女人則能嫁得貴夫,能享受丈夫之福。

2、男命正財與日支合,夫妻和睦恩愛

在八字中正財星代表妻子,日支主配偶宮,正財星合入日支,意味著夫妻恩愛和睦,彼此相互默契,互助互利。

3、正財食神并透,得妻子相助

正財星主穩定的金錢物質,食神主和平、和諧相處,是福祿壽元的代表。食神是生助財星的,八字中正財星與食神星雙雙透出日干,則說明因娶妻子而發達,因妻子相處而幸福快樂。

4、偏財星坐祿為喜用神,妻妾發達,父親也榮華

偏財星主意外收獲,現實中意外收獲者卻往往難以守住財富。偏財星代表父親,也是男命的異性緣妻妾星,偏財星坐官祿,形成官星衛財,好比是有貴人幫著自己看守金錢財富和福祿,因此,偏財星坐祿為喜用神者,妻妾發達,父親也榮華。

5、男命妻宮坐偏財,娶美妻,但喜新厭舊

男命的妻子宮日支是也,坐偏財者娶美貌如花之妻,因偏財主臨時不長久之情緣,所以,自己難免喜新厭舊,或者因其它原因有婚變的可能。如果站在當今社會環境以及人的心理來看,多經歷一些緣分或許也是一種享受,或許也是人生的財富吧!

溫馨提示:八字是一個系統性的學術理論體系,所有的定律都有使用條件,所以,不可看見定律就鐵口直斷,否則,會被貽笑大方的,愛好命理的朋友不可不知。

文:張鑫龍

生命靈數幫你認清命中宿敵
詳細
如何計算生年農曆干支
詳細
八字看女人重愛情還是重金錢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庚寅:命帶“白虎”的人,總不缺富貴氣
詳細
從八字五行看人的性情相貌
詳細
身不擔財 財來反招災
詳細
八字大運看你未來發展方向
詳細
由出生時辰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是否有娶富婆的命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女人最有可能成為富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