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底之前,這些人容易有意外之財

3328閱  縮放:

秋天將要過半,下半年不知不覺也不見了四分之一,像是時間過的特別快。于是乎,有些人最近總是不斷感嘆,好像什么事都還來不及去做、還來不及完成,就要進入2021年了。其實,說快時間也快,但是,下半年也還有很多的時間。那么,在年底之前這段時間里面,哪些人的財運會更好一些,容易有意外之財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人,在下半年容易有意外之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人,比如指1953年的癸巳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3年的癸酉年、2003年癸未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癸年的人。癸年的人,五行屬水,在今年里面,首先得天干庚子流年中的庚金相生,庚金可以看作是癸水的正印,而最難得的是子水是癸水的祿神,所以,在今年里面本身就有利財運的。再加上在下半年里面,秋天金旺、冬天水旺,更加會助旺這個子水的力量,也即無意中會助旺這個祿神的力量。因此,符合這個條件的人,年底之前是容易有意外之財的,或收入會增加,財上會增加。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人,在下半年同樣會有意外之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人,比如指1959年的己亥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9年的己卯,實際上就是出生在己年的人。這個己土五行來說,是屬土的,而今年庚子流年中,這個庚金是傷官,子水是偏財,所以,對于己土而言,就是形成了傷官生財的格局,因此,本身今年事業工作或財運上也會有一些好的變化。再加上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這個子水同時也是己土的貴人,可謂是財星帶貴,或貴人帶財星,與此同時,下半年同樣也是金旺水旺即子水旺的時候。因此在年底之前,符合這個條件的人,也同樣會有意外之財的,或財上有好事等等。

三、生肖屬牛的人,在下半年在財上也容易有意外驚喜

生肖屬牛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丑,這個丑在今年來說,可謂吉星高照的。首先,這個最好的吉星太陽是落在丑宮,所以,能化解一切的神煞。然后,這個三方四正里面比如有天喜,福德、貴人、福星、天德等貴人匯聚的,本身就是一個在今年運勢強勁的生肖。而丑五行來說屬土,同樣也是以克水為財星的,這個今年子水流年同樣也是財星,不光如此,這個庚金同樣也是傷官,而且庚以丑為貴人,所以,也是傷官生財。再加上子水與丑也是一種合的關系,是財來就我。然后,在下半年里面,這個子水遇秋天金旺生之,冬天水旺助之更加有力了。因此,生肖屬牛的人,在年底之前財上也容易有意外驚喜的。

符合上面這三種情況的人,在下半年里面可以在財上多留意一些好的收獲的。

文:震乾

如何讓小人變貴人
詳細
大易講堂:微信頭像別亂用,有講究!
詳細
提醒你要走霉運的預兆
詳細
春節過年家里放哪些植物旺財又旺宅?
詳細
按壓穴位驅邪養生增運
詳細
注意風水物品不要錯誤擺放
詳細
預示你將咸魚翻身,運勢上升的生活征兆
詳細
對店鋪有利的風水
詳細
為什么善良的人一生痛苦磨難多?
詳細
影響個人運程的6個風水問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