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下圖最先看到什么?測出你最固執的一面

縮放:

你從下圖最先看到什么?測出你最固執的一面。

A、海馬

B、蝴蝶

C、同時看到

A、最固執的一面:事業

對你來說最固執的一面就是事業,無論你從事什么行業,負責什么工作,你都不允許別人說三道四,因為這是你熱愛的事業。你幾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這個事業上面,以至于忽略了生活中的愛與陪伴。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這是一種心理補償作用,因為你在其他方面似乎并沒有出色的地方,所以只有把精力放在事業上,才會找到自己的存在感以及成就感。所以,你需要反思一下,是否真的忽略了身邊的某些人,那就時常問候一下吧!

B、最固執的一面:愛情

對你來說最固執的一面就是愛情,由此可以看出你的個性中有幾分浪漫主義情懷。然而這種浪漫中卻帶有一種悲觀的情緒,表現在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特別在乎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就好像下一秒就好分手一樣。你的思維認知里面,不在乎天長地久,更在乎的是曾經擁有。這種心理源于你內心缺乏安全感,難以真實的、自信的面對愛情,以至于將愛情過度的美化。所以,如果你感覺到了是這樣子,你需要做的就是要坦然接納這一切。

C、最固執的一面:自我

對你來說最固執的一面就是自我,這很好解釋,你的個性是一個很要強的人,你常常幻想自己成為人群中的焦點,被人所崇拜和認可。然而現實中的你卻缺乏一定的存在感,這就導致一種心理上的逆反效應:當沒有人關注你的時候,你就會格外的關注自我。這樣做的后果就是你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難以接受他人對你的客觀評價。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是這樣,那么你應該以謙卑的姿態重新認識自己,并接納他人的不同聲音。

源自:沈陽知道

九棵樹,你會躲在哪棵樹后?
詳細
測測看何人會是你的知己
詳細
擇友宜慎!測測看你容易被朋友出賣嗎?
詳細
測測看遇上什么男人會讓你失去自我
詳細
測測看你最愛的人是誰
詳細
命運取決于自己的選擇
詳細
測測看你一生中會遇到什么麻煩?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戀情因何而失敗
詳細
測測看你是屬于大器晚成型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不會愛上渣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