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沒福女人”面相,心高氣傲,性格多變

縮放:

1. 眉毛與眼睛長得很近

眉毛與眼睛之間的部位稱為田宅宮,代表著一個人的氣度、不動產狀況和家庭關系。如果眉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比較近(不足1厘米)的話,這種面相稱為離愁相,這種面相特征的女人一般心思比較重,個性比較的被動,感情運比較的波折,容易陷入到單相思之中,感情大多沒有結果,很難遇到正緣,感情糾葛不斷,整天郁郁寡歡,活得非常不自如,一生福氣淺薄!

2. 嘴唇薄,嘴角向下

嘴巴代表著一個人為人處事時的性情和態度,如果女人的嘴唇較薄且嘴唇向下的話,這種女人大多感情寡淡,待人處事方面比較的冷漠薄情。而且生性悲觀消極,凡事總是喜歡往壞處想,特別的愛抱怨,喜歡在背后搬弄是非,說話也比較的難聽和傷人,經常容易得罪人,人緣非常的差,幾乎沒有什么朋友。遇到好事總想著去分一杯羹,一出事跑的比誰都快,而且從來不知道反省自己,容易遭人嫌棄,一生運勢不好!

3. 鼻梁起節,性格偏執

鼻子在相學中代表著一個人的品行和個性,如果一個人的鼻梁高凸起節的話,這種人大多性格非常的偏執和任性,只要是自己認準的事情,別人誰勸也沒有用,而且性格非常的固執,從來不會輕易的向人低頭或認錯,辨別是非的能力比較弱,心理稍顯有些扭曲,缺乏包容之心,從來不知道退讓,就連吵架也要戰勝別人。并且性格善變,情緒非常的不穩定,婚姻感情中容易產生矛盾糾紛,婚姻中的波折比較多!

4. 人中平平,額頭高凸

人中部位代表著一個人的健康、生育力、生命力和財運,如果女人的人中長得較平的話,這種女人一般先天腎氣不足,身體素質比較差,生育力低下,子女緣分不是很好。而若是加上額頭高凸寬大的話,這種女人一般很有頭腦和智慧,但是眼光也非常的高,為人心高氣傲,在生活和事業中會顯得比較的強勢,而且很有野心,事業心非常的強,容易忽略對家庭的照顧和關心,雖然在事業上容易取得一定的成就,但是婚姻卻很不如意!

文:弘道師父

門牙有縫隙的人容易漏財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疾厄宮
詳細
人緣好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內心欲望強盛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容易介入別人的感情
詳細
面帶兇相如何化解
詳細
事業有成:長這幾種眉毛的人工作能力強
詳細
從臉型看一個的命運和富貴程度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臥蠶眉
詳細
耳朵主智慧:由耳朵看你今生成就大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