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先看到正面還是側面?測出這對你意味著什么!

縮放:

你最先看到正面還是側面?測出這對你意味著什么!

測驗開始:觀察下面的圖片,不要過多的停留,在一瞬間選擇你所看到的結果:

A、正臉

B、側臉

 

A、看到正臉意味著:

你的個性是十分自信的、果斷的,充滿勇氣和魄力的。社交中的你表現出大方和熱情,你會下意識的直視對方的眼睛,對你而言可能是有禮貌的,可是對他人而言這可能是一種攻擊,會有不適應。這也反映出你在交往中常常是盛氣凌人的,居高臨下的,缺乏一種親和力。但是你是一個樂于接受新事物、新思想的人,你是足夠開放的人,迎接各種變化以及對事物充滿好奇心。

人群中你喜歡被人關注的感覺,喜歡體驗各種富有挑戰的生活,這能夠激發你生活的動力以及探索世界的沖動。你不喜歡坐以待斃,你更愿意積極的開展行動,盡管你有很多不成熟的想法,但是你也會義無反顧的去實施。你是一個有主見的人,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你都不喜歡依靠他人,最令你反感的就是別人試圖改變你的某些想法或者生活方式。你總是堅持你的觀點,并為之辯護到底。

B、看到側臉意味著:

你對情感的體驗較為細膩,可見生活中你也是十分細心的人。你很善于觀察,一方面出于你敏感的情緒,另一方面是為了掌控周圍的環境。對你而言如果不能夠預測可能發生的事情,你就會變得緊張不安,并且感到手足無措。這也意味著讓你去拓展新的人際關系,可能會比登天還要難。但是在愛情上則不然,對于喜歡的人你會耗盡全部的精力來為之付出,并盡力打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你的自尊心較強,不太容易接受太過于直接的意見,雖然你表面上不愿承認,但是會在私底下改正自己的缺點。你的心地善良,但是你的內心十分脆弱,畢竟善良的心總是容易受到傷害。對你而言,你會盡力避免各種沖突,不愿意揭示現實中的矛盾,只有和諧穩定的環境,對你而言才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你會盡力美化一些看上去并不美化的事物,使它們在你的心里能夠容納的下。

文: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2篇)
你第一眼看到哪張臉,你就是怎樣的人!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世界里是什么天氣
詳細
測測看你搞定男人的指數
詳細
測測看你有當領導的運氣嗎
詳細
測測看失去什么最讓你難過
詳細
測測看你有通靈的能力嗎?
詳細
測測你何時能買得起房子
詳細
測字:看你近期的感情走向,超級準!
詳細
測測看你會在哪方面不擇手段
詳細
命可以算準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