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什么?測你近期的決定是否正確

縮放:

你第一眼看什么?測你近期的決定是否正確。測驗開始:觀察下面的格式塔心理學圖片,你覺得它像什么?

A、兩顆釘子

B、一枚火箭

C、拱門;橋洞

A、兩顆釘子

接下來的決定不利于實施

首先被兩枚釘子吸引,你的潛意識中已經在給你提醒了,意味著你接下來的決定可能要碰釘子了。你希望通過某個計劃,來達到某個結果,但是你所決定的這個計劃并不利于實施。也許你可以克服困難,但是卻花費了不少時間,做了許多無用功。也許你轉變一下思路,也許有更好的解決方法。你需要立體的看待問題,不應該過于片面和執著。當你站在多維度分析問題時,也許就會發現還有另外的捷徑。這將使你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B、一枚火箭

接下來的決定可能過于沖動

首先被一枚火箭吸引,意味著你的某個決定可能是因為太過沖動而產生的。結合到現實情境中,也許你面臨一個問題,而你迫切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它已經對你產生了較大的影響。事實上,你沒有看清楚你所面臨的問題,它也許并不是一時間就可以解決掉的。因此,即便你再怎么心急,再怎么熱切渴望問題得以扭轉,但是仍然徒勞無功。它也許需要時間,也許需要改變自己認知,總之環境變了,你再怎么想回到原來的狀態,已經沒有適合的土壤了。

C、拱門;橋洞

接下來的決定是正確的

首先被拱門或者橋洞吸引,意味著你接下來的決定是正確的。無論是拱門還是橋洞,在心理學中所投射的含義是便捷的、捷徑的。所以,你接下來的決定非常有利于你接下來的行動。有時候,一個問題或許有三四個解決方案,這是因為每個人對問題的認知是不同的。只有看待問題越透徹的人,才越能夠找到最簡單的解決方案。給自己一定的信心,大膽的實施接下來的決定,它將幫助你高效率得到成果。

源自: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49篇)
魔法藥水測你真實的自我
詳細
朋友跟你交往是別有目的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不是她的最終歸屬
詳細
測測看你為什么會失戀
詳細
六爻基礎知識系列教程——六爻裝卦法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你最受不了哪種人
詳細
測測看你一生中會遇到什么麻煩?
詳細
測測看你最性感的部位在哪里
詳細
測測看朋友們支援你的戀情嗎?
詳細
你在未來一個月中順利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