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面上有一處,一差毀所有

縮放:

在相法中各個部位有不同的重要性,也有各自相關的影響,但是有一處地方比較特別,可以說此處差,則其他部位再好也會出問題。

在諸部位中誰更重要說法很多,在財富上以耳相為尊,在升遷上是額相為主,然則無論人生際遇如何,性命則是最為重要的,所以以性命最直接影響的就是眉毛。眉毛的好壞可以說影響著事業財運、健康、兄弟等諸多方面。

特別是那種短而散的眉毛,又不整齊,又歪曲,可以說這種人生是非常不妙的,時常都處于危機之中。也許有人會舉出很多例子來說,某某人眉毛短但是混得如何如何。首先眉短的人,壽就不長,一個人哪怕風光二十年,五十不到就歸西了,這不能算是好的人生。再則眉散又散財,財不聚,雖風光時手頭錢再多,但總是有原因而破掉財,最終還是沒財。

眉毛為人體氣之苗,可以說眉毛的特點直接體現是人體自身氣的強弱,眉毛直長者,哪怕混身是病也能活很久,眉毛短淺者,哪怕天天健身也容易突來病災。

雖然相經有云,臉不如鼻,鼻不如眉,眉不如耳,耳不如眼,這指的是人的時運富貴,但是眉毛有關性命最直接的體現,所以命都沒有了,富貴又有什么用呢?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面相看大眾情人有何特征
詳細
男人生有“歐米伽下巴”是難得的吉相!
詳細
什么長相的女人雖富卻不貪財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低凹鼻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
詳細
面相看你為何會被命運擺布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羅漢眉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容易在感情中受傷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羊眼
詳細
戀愛中易占優勢的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