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妻克夫,夫克妻,到底是如何存在的?

縮放:

有網友說,如果沒有親自見識過克死了三個丈夫的事實,很難相信克夫的存在。的確在以往的認知體系下,往往把這些說法打成迷信,認為是一種蠱惑人心的說法,但是這個理論本身并不是胡編亂造的。

當一個女命命局過強,而夫星孤立無生扶之力,這就有點麻煩。但是原局克夫仍然需要大運來看,如果大運上有幫扶,特別是當嫁之年之前大運一直幫扶,那么這個原局克夫的作用就不會有影響。但是如果大運上沒有幫扶,就出現克夫的情況,輕則病重則死。

夫克妻原理上也是一樣,都是通過原局配大運去看這個力量的強弱。那么從現實上分析,克夫克妻,現象上都是過于蠻橫霸道,而且心機深重,欲望強,這幾種核心力量所影響的。別說現實中曾見過克死五夫的情況,更神奇的還有丈夫被克得下病危通知書了,辦了離婚手續一個月就病好出院了,如果以科學資料分析根本就分析不出結果的。

簡單的講,人就是秉氣而生,由氣而或發達或衰敗。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八字中四大吉神:正官、正財、正印和食神,是你好運和福氣的源泉
詳細
由八字中的“印星”看人頭腦和智慧
詳細
從八字看孩子的學習情況
詳細
由八字月柱看你一生運程
詳細
怎樣由自己八字預知父母福壽
詳細
你的八字里帶“進神貴”嗎?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提高孩子的學習能力
詳細
八字命局中的兇煞之星
詳細
這四個時辰出生的人桃花運最旺
詳細
教你一個預測壽命長短的小方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