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嫉妒心越強的人,越容易看到丑陋的形象,你看到什么?

縮放:

嫉妒心越強的人,越容易看到丑陋的形象。請觀察下面的圖片,你從中看到了什么?

A、蝴蝶

B、花朵

C、骷髏頭

A、蝴蝶

嫉妒心指數:★★

根據測驗可以看出,你的性格中并不是完全沒有嫉妒心理,只不過更多的是被你的自制力給抵消掉了。在你身處逆境或者情緒低落的時候,也會產生一些嫉妒心理,這都是環境因素所致。當你冷靜下來之后,仍然可以看到自身的問題,并從現實出發,尋找解決方案。這說明你已經形成了一種良好的自我調節模式,能夠合理的化解掉身上負面的能量,不至于被這些負面能量所影響。

B、花朵

嫉妒心指數:★

通過測驗可以看出,你的個性中不僅沒有嫉妒之心,反而有一顆善于發現美的眼睛。對你來說,你很容易看到人們身上的閃光點,發現別人比你優秀的地方。這就讓你有更多的進取心,讓自己更好的進步。同時,當你發現別人優點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向對方靠攏,而對方也會覺得你更有親和力,久而久之就會越來越優秀。這種改變就是彼此影響,互相成就。

C、骷髏頭

嫉妒心指數:★★★★★

根據測驗可以看出,你的性格中有太強的嫉妒心理,這對你的各方面影響都很大。首先對你情緒的影響,一旦產生嫉妒心理,就會讓你情緒失衡,進而引發情緒波動,憤怒、攻擊隨之而來。所以,你會常常感到坐立不安、煩躁、郁悶等。其次,嫉妒心理讓你的認知變得狹隘。你似乎只是看到別人的表面,卻沒有注意到背后的努力,這就導致你認知產生偏見。

圖文源自: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49篇)
測測看你在愛情里充當啥角色
詳細
測測看你到底有多癡情
詳細
梅花易數的來歷
詳細
從你最常穿的衣服顏色,測出你的運氣指數
詳細
你第一眼想到了什么詞?測別人眼中的你,很準!
詳細
測測看你的事業為何不成功
詳細
測測看你有做愛情殺手的潛質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氣質適合穿什么衣服
詳細
測測看你感情出軌的機率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你搞曖昧的功夫有多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