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也別怕!這3種紫微命格的女人二婚更幸福

8014閱  縮放:

現代人結婚、離婚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了,從一而終固然美好,但及時止損也不見得是壞事!很多人會認為離過婚的女人就像打過折的商品,要想被人視若珍寶會很難,再婚也挑不到好的。

婚姻的幸福與否,在于能否挑對人,但更在于對婚姻相處的心態。有些女人經歷過一次婚姻的蛻變,反而會出落得更加成熟理性韻味,二婚比之前的婚姻更幸福,比如張盛舒老師所說的這3種女人:

此文是從紫微命盤來分析,點選【紫微排盤】去查詢自己的夫妻宮主星吧!

夫妻宮有破軍

總結經驗

夫妻宮有破軍,命宮一定是天府。破軍星性格強烈沖動,往往在第一婚姻的時候沒有慎重選擇,就一頭栽進去。等栽進去才發覺,沒有想象的美好。

人生有過經驗之后,在第二春時天府的個性就會占據上風,會去理性地盤點對方的缺點,以及對方適不適合自己,以免重蹈覆轍。這也就二婚容易比頭婚好的原因。

夫妻宮有天府

過盡千帆

夫妻宮是天府,命宮一定是貪狼星。貪狼被稱為桃花星,是因為她的人際關系比較頻繁,甚至復雜,喜歡跟人交際應酬。所以這時候夫妻宮的天府,在婚姻中常常就會因為這樣的原因而與另一半產生了很多摩擦,婚姻也就不容易穩定。“過盡千帆皆不是”,也因為戳接觸的異性多,更能比較出優劣,更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最后反而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伴侶。前面的進行斷舍離也就成全了最后的好姻緣。所以,不要為了錯過初戀、離過婚而傷神哦,也許后面才是更好的!

夫妻宮有天同

愛己愛人

天同星一定要先知道愛自己,才會懂得如何愛別人。這種命盤的人,往往會為了愛情犧牲自己,委曲求全,但是在婚姻中,委屈是求不到全的。如果你不愛自己,又怎么能要求另一半來愛你!大痛之后有大悟,當明白這個道理時,在二婚中天同反會找到愛己愛人的平衡,找到與另一半怎樣好好過日子的方式。

文:科技紫微網

紫微斗數講堂——太陽化權
詳細
由紫微主星看你能否嫁入豪門
詳細
哪種紫微主星坐命的男人易招爛桃花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七)——紫微在子、午所透露的事業端倪
詳細
破軍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對待下屬最嚴厲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同化祿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紫微星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破軍在丑、未
詳細
天相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