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為何詛咒別人會惡報于子孫?

縮放:

有網友說,非常害怕受到詛咒,而且最怕那種詛咒貼子,生怕不好的事會因此降生到自己家里。其實這個世界本質的規律上看,絕對不會有外在的力量可能讓厄運降下,只有自己的陰德有虧才會有不好的后續影響。

然而非常多的人仍然對此產生懷疑,如果這世上有詛咒可以應驗的話,也必然是對陰德不好的人和家庭。這種事歷史上有很多例子,對于福運強的人,任何咒法,風水,都不會起到作用。

而且詛咒他人,惡口,這些情況不僅不會對別人造成實際的傷害,還會惡報于自己的后代。這世上不少人覺得通過惡口發泄自己的情緒后,別人難受了自己就輕松好過了,實際上并不是如此,因為時常攻擊別人,自己的內心會越來越惡毒,寬容心減少,這種習性甚至會傳好幾代人。

相上看也容易形成三角眼,嘴尖薄,腮枯陷等等相上的變化,這種相形成了后代也會跟著一起連累,嚴重的就抱不成孫子了或者子孫體弱。

只要常積陰德而無害心,那么不用怕什么詛咒,當然也不要去詛咒別人。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從八運(2004-2023年)轉到九運(2024-2043年),對風水有哪些影響?
詳細
經常佩戴銀飾有何好處
詳細
出現這四種征兆,預示家中將有喜事臨門!
詳細
過年掛燈籠有什么風水講究?
詳細
蘇軾告訴你,不要一味地迎合他人
詳細
店鋪開業前功課要做足
詳細
可愛外表下的恐怖:哪些玩偶會給你帶來惡運?
詳細
好夫妻一輩子都在互相裝傻
詳細
動物進宅蘊藏的玄機
詳細
農曆正月民間有哪些習俗和禁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