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面相看哪些人能通過節儉,日子越過越好

縮放:

如今這個時代的人,推崇的就是高收入高享受,然而如果每個人都不管自己的情況如何去追求的話,恐怕日子只會越過越艱難。

現實中有不的人覺得,節儉不如投資,才能使經濟越來越好,然而在時運不強的時候投資,往往還賠得欠債。這里就講,有哪些特點的人可以通過節儉讓日子越過越好。

一、鼻梁直但山根低,不過鼻頭豐滿成珠形,這種人人生并沒有特別多的高光時刻,但是就憑著一元一元的積存,就能突然在某個機遇中暴發,沒有低運時的積累就不會有轉好運時的機遇把握。

二、額頭低但眉毛重,這類人青年時期機遇并不好,但是勝在有行動力,所以只要有細水長流的事,卻都能發揮長處,能賺得不少。而且凡眉毛聚的人,理財能力也很出色。

三、人中直長牙齒齊整的人,會有穩定而不用愁的收入,這種人一但節儉起來,必然會有近小富的水平。

會節儉的人,雖然表面上生活水平并不讓人看好,但實際上卻會讓未來的風險降到最低,而且真正的機遇來了,才會有條件去把握。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面相看哪些女人感情上易遭受挫折
詳細
額頭長了這幾種紋路,富貴生活可期
詳細
面相解析眼睛大的人性格什么樣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要走霉運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喜歡挑撥是非,最好遠離!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
詳細
面相耳朵看才智與健康
詳細
諸葛亮的觀人七法,教你如何慧眼識人!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財運旺衰
詳細
由面相氣色看疾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