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辦公桌朝向哪個方位旺事業?

9718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對于上班族而言,事業的成敗不光會影響到自己的社會地位,同時也是影響自己以及家庭物質生活品質的關鍵所在。因此,大多數人在職場上都在努力打拼,只不過有些人會因為事業運勢欠佳,即使自己很努力,但能夠取得的成就也十分有限,甚至處處受阻。而想要提升事業運勢,就需要注意自己辦公室的風水,利用風水增強自身事業運勢。

2021年辦公桌朝向風水

辦公桌的朝向是決定辦公桌風水氣場的關鍵,若是朝向兇位,那么招來的只會是兇煞之氣。反之,若是朝向吉位,那么所招來的自然是祥瑞之氣。而對于辦公桌來說,最好能夠朝向文昌位,文昌位主事業、官運,所以辦公桌朝向文昌位對于主人的事業運勢、工作能力、學習能力等方面都會有很大幫助。

2021年文昌位在哪里?

在不同年份里風水方位會出現不同的變化,這主要是由九宮飛星所處方位決定的,不同的飛星存在的能量不同。能夠提升文昌運的飛星為四祿文曲星,在2021年里文昌星為主正東方,因此2021年里的文昌位即為正東方。不管是辦公桌還是自己的辦公室或者書房等,最好都應該朝向正東方,這樣才能吸納更多文昌之氣,提高自身文昌運。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商鋪旺財風水八要素
詳細
公司主官辦公室風水五禁忌
詳細
阻礙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怎樣的辦公室風水易招是非
詳細
助你提升運勢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門廳
詳細
辦公室風水禁忌
詳細
辦公室座位的風水禁忌
詳細
哪些吉祥物擺在辦公室旺事業財運
詳細
辦公室坐位有哪些風水宜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