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命運大起大落的面相特征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有的人一生平衡幾十年,有的人一生則起起伏伏,而有的人則大起大落,各有不同的命運曲線。實際上都是由不同的大運產生的效果,相法和八字各有一套說法,這里講相法里的。

相法中言人生看三停,分別代表早中老三個時期,如果其中相上看有一個時期特別好,緊挨著一個時期特別差,那么就是大起落之相。

比如說某人額頭印堂、眉眼,其相都非常好,但是一到山根處就低陷,而且鼻梁不平或短小,鼻頭也沒有什么肉,鼻翼不收,那么這種人可以說二十到四十歲這二十年風光無限,事事順利,無論事業財運所求就必得,這并不是命,其實是運。

然后由于四十之后由鼻子看運,由于鼻相各方面都太差,這必然就是有十年的衰運等著他。可以說那十年就是做什么什么不行,而且還會出現心理問題,破罐子破摔,報復性花錢,恐怕前二十年的積累會破到分文不剩都有可能。

相反,也有的人額頭低平無光,從眉相,或眼相,或鼻相開始成形變好,那么則分別在三十,三十七,四十一歲等時段就突然發旺了,機遇說來就來,而且就兩三年光景就能快速發起來。

我們了解這個的趨勢意義還是在于,不要把運勢帶給你的光輝推高自己的虛榮心,也不要把運勢帶來的低谷來埋怨自己的無能,反而應該更客觀的認識運勢,從而來約束或改造,鼓勵自己適應運勢。這才是最實際有效的做法。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面相看哪些女人有成為富婆的潛質
詳細
讓你既有福份又美麗的妙法
詳細
面相看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詳細
長啥眼睛的人感情豐富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賺錢能力強,不會缺錢花
詳細
面相看什么男人對感情三心二意
詳細
相學教你怎樣快速辨人善惡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干啥工作最合適
詳細
啥面相反映你的運勢正在下降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易招小人陷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