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震天:2021年不宜動土方位及注意事項

8269閱  縮放:

簡介:龍震天,香港玄學家,作家,講師。擅長為客人分析及解決感情問題,紫微斗數一生運程批命,住宅及寫字樓風水布局搶運,改名,結婚擇日。

三煞位

今年三煞位在正東方。三煞位最忌動土,室內室外皆是。如果看到室外有地盤在東面動土就要留意,會導致人口損傷,嚴重者更會帶來災禍。假若今年需要在室內動土如裝修,搬屋等,則要避免在東方開始動土,應改由其它位置先動土,盡量在最后才到西方。

化解方法:如家居或寫字樓之外看到東方動土,表示可能會有影響自身運程之象。你可以在東面放置紅、紫或橙色物件,以尖頭或三角形為佳,數目則為九數。例如九個尖頭的公仔;此外,放置火的東西也可以,例如香薰爐;不用太過夸張,小小的一個即可。

太歲

今年太歲位在東北方,太歲位和三煞位一樣,不宜動土,室內外皆然,所以如果在室外有地盤在東北方動土就要留意,會導致嚴重損傷,嚴重者更會帶來災禍。古語有云「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即是此理。如果今年需要在室內動土如裝修,則要避免在東北方開始動土,應改由其它位置先動土,盡量在最后才到東北方。

化解方法:可以在東北面放置金、銀或白色物件化解,形狀最好是圓形,數位則為六,例如六個金屬公仔,六粒金屬彈珠,如一個圓形的杯盛載著等,都是一些很好的化解方法。

二黑位

今年二黑位在正北方,二黑位又為小病位,主要會影響健康。如果今年需要在室內動土如裝修,則要避免在北方開始動土,應改由其它位置先動土,盡量在最后才到北方。

化解方法:可以放置五個銅錢化解。

五黃位

“五黃”即“五黃廉貞星”,五行屬土,風水學中將洛書配以九星,變化之為九宮,按照其執行與排列,形成不同的組合,其中第五顆星為“五黃廉貞星”。五黃星的執行所形成的煞稱之“五黃煞”。五黃為毒藥煞星,又稱戊己大煞或都天大煞,只有居中時不發揮其本來的兇性,但當飛入它宮稱五鬼穿宮,再與二黑相遇,必將為此方帶來災難!

2021年五黃位在東南方,此星一顆極兇的災煞星,五行屬性為土,不利健康,易發生意外災禍。凡2021年在東南方向的住宅則容易犯五黃煞,影響家人的身體健康,在外易發生事故。在五黃方位動土、修造等事宜犯動土煞。比如有建筑工地,開挖溝渠、池塘,綠化種植樹木、草坪,打井等等動土事宜犯動土煞。

化解方法:葫蘆是消災解難的風水吉祥物,能夠抵御邪氣侵擾,如果家宅犯了五黃煞,可在兇位旁邊掛上葫蘆解煞。注意葫蘆不可出現破損的情況。另外,銅制物品能吸收煞氣,避免受不良磁場的干擾。2021年在東南方放置銅制物品,如銅葫蘆、銅麒麟、銅風鈴等,以其金屬性克制土的力量,能防止身體健康受損,一定程度上減輕兇位帶來的影響。

希望你在牛年能夠順順利利,稱心如意,牛年行好運!

文:龍震天

源自:分享星

客廳中的飾物如何擺放
詳細
哪些物品不適合擺放在客廳里?
詳細
燈的形狀直接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專門化解室外煞氣的八卦鏡
詳細
會破壞財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家居布局不合理會頻做惡夢
詳細
哪些人適合在家中擺放馬形飾物
詳細
讓你身體健康興旺發達的風水格局
詳細
小戶型家居要注意的風水問題
詳細
使你腰酸背疼的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