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震天:2021年大門地氈顏色如何選?

2.4萬閱  縮放:

簡介:龍震天,香港玄學家,作家,講師。擅長為客人分析及解決感情問題,紫微斗數一生運程批命,住宅及寫字樓風水布局搶運,改名,結婚擇日。

大門向正東:今年正東面為文昌位,宜放綠色地氈,再在地氈下放四條舊鎖匙來催旺讀書運,打工或做生意者則催旺名聲,在行頭內揚名。

大門向東南:今年東南面為大病位,宜放白色地氈,再在地氈下放五個銅錢來增強健康運。

大門向正南:今年正南面為桃花位,宜放深藍色或黑色地氈增強桃花及人緣運。

大門向西南:今年西南面為是非位,宜放紫色地氈,再在地氈下放九條鎖匙來化解是非運。

大門向正西:今年西面為正財位,宜放啡色地氈,再在地氈下八條鎖匙來增強正財運

大門向西北:今年西北面為破軍位,宜放黑色、藍色或灰色地氈來化煞。

大門向正北:今年正北面為小病位,宜放白色地氈,再在地氈下放五個銅錢來增強健康運。

大門向東北:今年西北面為喜慶位,宜放紫色地氈,下面再放九條舊鎖匙來催旺結婚,生小朋友等喜慶事情。

希望你在牛年能夠順順利利,稱心如意,牛年行好運!

文:龍震天

鮮為人知又不可不知的生肖開運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夏至
詳細
只看一點就能知道一個男人的人品
詳細
春節大掃除做不好,小心毀了新年財運!
詳細
人走衰運時如何轉運
詳細
命理解析如何提升自己的貴人運
詳細
葫蘆在風水中的妙用
詳細
廚房物品的放置對健康和財運的影響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冬至
詳細
財運來時如何順利抓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