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過后好運上線的生肖,快來沾沾喜氣!

6724閱  縮放:

立冬是農曆二十四節氣之一,也是中國傳統的節日之一。立,本為開始之意,立冬便表示冬季的開始。2020年的立冬節氣很快就要到來,有很多人的好運也會隨之上線,如果有需要可以一起來沾沾喜氣和福氣,讓自己的運氣也跟著好起來吧!

生肖

2020年,屬龍人與流年太歲呈三合之勢,也構成了半合水局,乃是財局,而且太歲和歲干還構成了食神生財的組合,就表示他們在這一年里運勢較好,無論做什么職業都容易獲得好的收益。屬龍人聰明能干,又有經商頭腦,做事情認真負責,目的性很強。在今年立冬過后因有吉星“三臺”入命,更是好運上線,不僅有逢兇化吉的作用,就是在財運方面也有很大的助力,只要好好把握時機,定能收獲豐厚。他們一向謹言慎行,又懂得利用自己身邊的人脈資源,如果有了好的機遇出現,定會珍惜并把握,所以在立冬節氣過后,他們是很有機會賺大錢的。

生肖牛

2020年,屬牛人與太歲相合,運勢自然不差。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出乎意料的好,不過在投資方面還是有一定的風險,有些人可能為了賺的更多,而損失一些錢財,不過好在他們懂得適可而止,不會盲目下注,因此損失也不是很大。在今年立冬節氣過后,好運再一次上線。屬牛人向來踏實穩重,勤勞肯干,即使沒有好的機會,也會盡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為以后做好充分準備。他們在今年立冬節氣過后,正值“三合貴人”、“食神配印“的大吉運,在事業方面有很大的進展。同時還有得力的貴人出手相助,他們也將有機會把自己的才華和實力施展出來,并得到豐厚的收益。

生肖馬

2020年,屬馬人運勢也不錯,正財偏財都有進賬,而且沒有太大的疾病。屬馬的人在今年立冬節氣過后,更是好運上線,所有的事情都會向著自己預想的方向發展,尤其是感情方面。單身男女很容易遇到自己心儀的物件,相互欣賞,相互吸引,最終牽手成功,走到一起。就算是已婚人士,夫妻感情越來越好,家庭和睦,家人之間關系親密。而且他們在感情順利的同時,還能經營好自己的事業,打理好自己手上的工作,并得到領導或上司的賞識,升職加薪也不是不可能。

生肖狗

2020年,屬狗人前半年可能還會有些不順,工作或者事業方面都有點不順,收入遠沒有達到預期,但是好在立冬節氣過后,他們的運勢會有明顯改善,只要自己付出了,就一定有豐厚回報。屬狗人聰明伶俐,心地善良,行事果斷,平常也懂得積累財富,一般日子過得都不錯,有些積蓄。他們在立冬節氣過后,不僅運氣好,而且還有貴人助力,為其出謀劃策或是提供支援和幫助,使得他們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進展順利,先前的所有付出也都得到了相應的回報,取得令人驚喜的成績。屬狗的人本就有能力,又擅長把握時機,一旦有了好的機會定不會錯過。

生肖虎

2020年,屬虎人與流年太歲雖不是相合相生,但也沒有沖克刑害,運勢也都還不錯,雖然偶爾也會有小人作祟,不過好在他們聰明能干,應變能力也很強,能做出相應的回擊。他們在今年立冬節氣過后,也是好運上線,運勢明顯上升。屬虎的人獨立自主,肯吃苦,也很努力,有上進心,通常在職場做得很出色,如魚得水,得心應手,并得到領導的賞識,很快得以升遷。他們在今年立冬節氣過后順風順水,事情都在按照自己預想的方向在發展,自己只需要做好本職工作,就能夠得到豐厚的財富。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生肖龍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你跟什么生肖結合最容易生出天才寶寶
詳細
小辣椒!讓男人又愛又怕的生肖女人
詳細
癡情:這幾個生肖愛上一個人就再也不會放手
詳細
放棄就是失去!這4個生肖的人想要成功就要堅持下去!
詳細
喜歡幫助別人,福氣多多的四大生肖
詳細
越奔波財運越旺的四個生肖
詳細
準!1971年出生,46歲屬豬人的后50年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天生打工命
詳細
下半生福氣越來越旺的四個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