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卦牌預測:2020年底,你將迎來什么驚喜?

3059閱  縮放:

大家好,我是點墨!

眼看著到2020年底了,今天點墨給大家用易卦牌來占卜你年底會有何好運發生?我將選取《易經》中64卦中的4個卦象,然后隨機抽取其中的一個來解讀與推斷。

測驗馬上開始!首先,請大家先靜下心來,默念心中問題“我將在年底迎來什么驚喜?”然后從下面4張牌中選取你最有眼緣的那張!

選好后往下拉

選擇牌一:大有卦

此卦上卦為離,下卦為乾,離為火,乾為天,有順天依時,大有所為之意。大有卦預示著,年底你將會有很多不錯的工作機會,這對于跳槽、求職者非常有利。

火天大有卦,可以說是集天時、地利、人和于一身,年底各種資源將匯集于此,讓你在事業上大有可為。你需要做的就是低調行事,努力工作,切忌得意忘形。

選擇牌二:咸卦

咸卦是由艮卦與兌卦相疊而成,艮代表少男,兌代表少女。從卦形上看,兌在上,似美麗的少女在奔跑;艮在下,似帥氣的小伙在追趕。

單身者抽中此卦,那么先跟您道一聲恭喜,接下來你遇到心中所愛,脫單成功的幾率會很高。已婚戀者抽中此卦,則說明年底你們的感情將進入和諧美滿的階段。

選擇牌三:解卦

解卦象征著災禍危難的舒解,抽中這個卦象預示著年底將會突破困局,迎來新生。之前愁眉未展的事情,將出現新的契機。

看來之前的努力都不是徒勞,終于迎來了收獲的時刻,屬于你的春天已提早到來。同時,解卦亦在提醒著你,放下過去的不愉快,才能真正擁抱未來的幸福。

選擇牌四:賁卦

火山賁本卦辭的意思是通達,有小的利益往來。選中這個卦象,代表你在年底將會有小額金錢進賬或收到禮物的機會,讓你擁有生活的小確幸。

不過,賁卦僅代表著小利,想要有更大的收獲還需要付出得更多才行。占得此卦其實也是在告訴你,不要被表面的繁華所惑,謹慎行事,腳踏實地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我們其實可以把年底的小驚喜當成是生活的饋贈,走好未來的每一步,收獲更大的成功才是我們追求的最終目標。

文:科技紫微網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3篇)
假如另一半出軌你能原諒他嗎?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離自己的夢想還有多遠
詳細
你為何與真愛擦肩而過?
詳細
測測看你哪方面能力最強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4)——時辰干支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創業還是打工
詳細
在愛情里你是一個自私的人嗎?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防人之心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你是否懂得如何對付身邊的小人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6)——奇門諸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