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不爭不搶,卻易受小人所害的紫微命格

縮放: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在反省之中,我們不只修正自己的行為,也包括省思自己對別人的態度。很多人在反省中發現,自己的個性明明不爭不搶,卻還是常受小人所害,到底怎么回事?如何調適個性,才能近貴人遠小人?今天,科技紫微網從紫微斗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哪些命格容易受小人所害。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時,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武曲天相

嚴肅認真

你的個性偏向內斂、務實,有時待人處事太過一板一眼,那種嚴肅、冷酷的樣子不但令人敬而遠之,而且又有一點得理不饒人,太過強勢、毫不退讓。這種情況易招來職場小人,他們看你不順眼,便會由嫉生恨,暗地使壞。對于你而言,最重要的應該是七分做事、三分做人,適當放下身段,注重人情往來,待人柔和、圓融一些,才能遠離小人。

天機天梁

一味付出

你樂于付出,處處替人著想,為別人做事往往比做自己的事更用心。你對人是真的好,很容易給人老實的印象,大多數人都會想要親近你。但是,好人太過頭也易被人看輕,甚至遭人利用。你無論是生活中或是感情上,都特別容易招小人,受傷的往往總是你。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告訴自己,你的好值得被看見、被重視。樂意付出的同時,也要敢于有所求。

天同太陰

心慈手軟

你的性情柔軟又溫暖,知足常樂,不愛計較,最害怕矛盾沖突。你能善待身邊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按理說,性格如此之好,不應該招小人。可是,越是不愛爭搶、壓抑隱忍,越容易被人欺負,讓小人處處想要占你的便宜。俗話說“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該出手時莫猶豫,更要懂得大膽拒絕。切不可委曲求全、心慈手軟。

文:科技紫微網

哪些孩子越想讓他成才越難成才
詳細
紫微14主星怎樣事業愛情兼得
詳細
哪些紫微主星愛財如命
詳細
貧賤格局——天梁拱月格
詳細
紫微丙級星曜之天使星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在哪里更容易有艷遇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如何通過愛情路口
詳細
富貴吉格——月生滄海格
詳細
紫微命盤夫妻宮看你的真愛和人生伴侶
詳細
紫微斗數看什么命的人易有血光之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