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2020年冬季桃花運旺的人都是誰?

縮放:

隨著時間的流逝,今年很快將迎來冬天,今年的這個冬天從月份來看,是火土透出在天干的組合,而地支依然是亥子丑月。那么,在今年庚子年里面,這個冬天之中哪些人的桃花最旺呢?

一、生肖屬豬的人,在今年里面冬天桃花旺

生肖屬豬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這個亥,這個亥在今年里面本身的宮位里面是沒有桃花星的,但是,我們仔細來看,因為今年這個紅鸞星是落在了這個卯宮,而亥與卯是一個三合木局的角度關系,也即是說落在卯宮的吉星對于亥宮也有同樣的作用的。所以,這個生肖屬豬的人,在今年里面也是紅鸞星動的。再加上亥卯未的桃花在子,子是水,則是以水為桃花的。在今年庚子本身金水旺,下半年更是子水旺,冬天又是水最旺的時候,自然就是桃花旺的。

二、生肖屬兔的人,在今年冬天里面也有桃花旺的資訊

生肖屬兔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這個卯,這個卯如上面所說的,在今年里面因為是子年,所以,這個紅鸞星是落在了這個卯宮里面,平時我們所說的這個紅鸞星動,實際上就是指這個紅鸞,今年正好就落在了卯宮里面。再者,這個卯的對宮里面酉是天喜星動,所謂紅鸞天喜星一起到,也是桃花的資訊。再加上這個亥卯未桃花在子的起法,實際上也是以水為桃花的,在今年庚子年金水旺,冬天又是水最旺的時候,就會更加加重這個桃花的力量,因此,生肖屬兔的人,在今年冬天里面也有桃花旺的資訊。

三、生肖屬牛的人,在這個冬天里面也是容易桃花旺

生肖屬牛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這個丑,這個丑在今年里面有一顆最吉的星,那就是太陽吉星到丑宮,所以,生肖屬牛的人在今年里面會面臨比較多的變化或變動的。此外,這個生肖屬牛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丑,與太歲的子水是一個合的關系,這個合往往也代表利感情,利婚姻的。再者,加上這個酉宮在今年里面是天喜星到,也是桃花星到,所以,丑宮今年桃花資訊也重的,加上這個下半年是子水合丑土,冬天子水當旺有力,就更加會助旺這個桃花運的。

四、大門朝西的在這個冬天里面也是有桃花運的

大門朝西,主要是對應的是十二地支中的酉,而如上面所說的,這個酉本身在今年里面既是天喜星到,也是桃花星到,這些都是桃花旺的資訊。此外,從九星來說,這個九紫吉星也是到酉宮的,九紫是一顆生氣星,實際上也是可以理解為桃花,同樣有旺感情婚姻、桃花的作用的。再加上在冬天里面是水旺,可以生旺這個大門朝西的坐家即木,是水木相生,也是一樣能有催旺桃花運的作用的。

所以,符合上面這些情況的在冬天里面桃花會旺。對于已婚的男女朋友來說,可以理解為人緣好,遇事有貴人,也可以理解為懷孕、增添人口等等。

文:震乾

手機尾號看你愛情運如何
詳細
七夕來臨,你該如何旺桃花?
詳細
為何男人婚姻穩定了才能大富
詳細
單身貴族怎樣打造戀愛風水局
詳細
陰陽之道,夫妻之道您可懂得?
詳細
由手機尾號看你的愛情性格
詳細
新婚洞房風水常識
詳細
女人怎樣讓自己的婚姻更幸福
詳細
為何微胖的女生桃花運更旺?
詳細
會破壞桃花運的臥室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