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每天坐著超過六小時,建議你學會三叩保健康!

縮放:

一些生活中的小毛病,的確可以從足部來調節,經絡系統及足部反射區是“上病取下,百病治足”的理論依據。可將具體毛病和對應位置整理一下,囊括了大家基本的需要:咳嗽、眼干、降壓、脾胃問題,照著做就行了!

對于上班族來說,每天持續最久的是一個動作——坐。很多人在辦公室經常一坐就是一整天。久坐帶來的最大害處,就是會導致氣血緩滯與不通,破壞機體平衡。久坐時,人體的脂肪和血液里的雜質毒素都會向盆腔、腰腹部沉積,對內分泌和泌尿生殖系統的健康十分不利。所以下面就教你學學三叩,輕松保健康:

第一招:叩掌根

這是很簡單的一招,手掌根是泌尿生殖系的反射區,雙手十指交叉,讓兩個掌根相叩二三十遍,直到掌根發紅發熱,可以促進盆腔的血液迴圈

第二招:叩腳跟

腳跟的內側也是泌尿生殖系的反射區,對于女性來說,這里聯系著子宮和卵巢,所以也叫子宮穴。在空閑時,讓兩個腳跟內側碰上二三十遍,直至腳跟微熱,這樣可以促進盆腔的血液迴圈。

第三招:叩八髎          

八髎位于下腰部尾骨上面、腰椎下面的骶骨區(是上髎、次髎、中髎、下髎的合稱)。叩完掌根和腳跟,站起來,敲敲八髎,二三十遍就行,這樣可以更充分地活血化瘀,輕松消除疲勞,保持健康。

這么好的方法,趕快告訴咱們的小伙伴,大家一起做起來,一起做出健康好身體!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常按摩小指益處多,可讓你白發變黑發
詳細
養生三大法寶——養精、養氣、養神
詳細
五行中人如何美容養生
詳細
易經帶給我們的64個人生感悟(三)
詳細
經商與養生竟有相通之處
詳細
清明時節話養生
詳細
氣虛是肥胖的真正原因
詳細
巧吃大棗治百病
詳細
小暑時節話養生
詳細
晚睡、晚起雙殺陽氣,補救方法趕緊用起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