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運劃重點:牢記2021年最關鍵的一個字!

5932閱  縮放:

2020年我們的社會遭遇了非常多的變化,到了2021年,會不會變好呢?還是會有更多危機?今天我們就從紫微斗數的流年四化來說說2021年大趨勢變化,以及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紫微斗數的四化是指:化祿、化權、化科、化忌

“化”乃改變之意,是四化星的一個主旨。因為四化星會隨著十個天干的不同而有所改變,會隨著主星而有所變動。它是一個立體的3D投影,講的是一個10年的投影,每十年迴圈一次,2021年巨門化祿,2031年還會是巨門化祿。

影響流年外在環境變化的主要因素就是流年四化了!外在環境一變,小至個人,大至企業、社會、國家,根據“運”的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勢”。

2021辛丑年的代表字為:交

交者,外交、交往、交際、交易、交通是也。

巨門化祿

廣結善緣,善用交際

2020年是太陽化祿,2021年變成了巨門化祿。太陽和巨門都是支援型,巨門又比太陽更深思熟慮,就像戰國時代的蘇秦張儀,天下越亂,越是施展外交手段,奠定人際關系,更上一層樓的好時機。故此年,不僅要能說會道,廣交人緣,還得善言善語,講理又講禮,方能廣受善緣,廣收財源。

太陽化權

謙謙君子,思行兼備

能夠好好施展表達能力的人,必然會帶來好運,想要言之有物,就要充實自我,想要受人欽仰,就要學識與德行兼備,既有侃侃而談之自信,更有博采眾議之氣度!知識就是力量,2021是學習年,學習新知,力行實踐,才能延續2021年太陽化祿的貴人運。

文曲化科

專心己身,言出必行

有道是無心插柳柳成蔭,一朝成名天下知,因此不計較,不比較,做自己最喜歡的事,只要累積足夠專業,就能功成名就!當然,不僅要對自己的理想負責,也要對他人言出必行,說到做到,才能不負韶華,達成所愿。

文昌化忌

業精于勤,行成于細

古人說業精于勤荒于嬉,文昌多才多藝,但玩物喪志,對正業無精打采,對玩樂嗜好卻流連上癮,若不能善加把握,再好的運勢也將離你而去。尤其今年逢考試考核者務必當心,最怕粗心大意,搖擺不定,明明可以做對的卻因馬虎導致冤枉出錯。

2021年的四化,最特別的在于四顆星都偏陰性。2019武曲化祿,2020武曲化權,由陽性主星帶來的動蕩不安,將在2021年得到緩解。

舊秩序破壞殆盡,新秩序逐漸成型,這個時機就是要對外交通,合縱連橫,才能快速適應新世界,煥發新生機。若是固步自封,自怨自艾,小心到處碰壁!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主星看哪些女人天生“好色”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十一)——循規蹈矩,也能攻擅守的戌宮紫相人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如何通過愛情路口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種女人是惹不起的小辣椒
詳細
破軍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空星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解厄吉星——天德、月德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有發橫財的命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