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人中看其人與子女間的關系

1.4萬閱  縮放:

人中是指鼻尖以下唇以上的那一條凹形小溝。人中與子女間的關系非常密切,尤其是對于女性而言,人中是代表子宮與產道,與生BB有著密切的關系。

假如人中有直紋(由上而下),代表長子難養。假如第一胎生兒子,他應該要在你48虛歲時離開你,例如出遠門讀書或工作,否則,在你51歲他就會有交通意外或其他危及生命的兇災,故你越疼他就越不能將他留在身邊。遠離自己,方是萬全之策。人中就是人沖,沖的過去就平安順利。人中有直紋的人,應切記!

人中有一橫紋者又如何呢?人中有一橫紋,如生BB第一胎為女兒為吉,假如是男孩,則應將他“契人”,方保平安。但生女不在此列。假如希望收養干兒子或干女兒,則一定要先收養干女兒,才可收干兒子,否則就會出問題。如收養年幼的嬰兒或兒童(14歲以下者),應先看看他們的耳型,有無崩缺或輪飛廓反,否則或招惹煩惱。

有道是“人中平平,子女難成”。人中平者,兒女運較差,比較難有兒女,縱然有,也以生女為多。還有就是“肥婆腰窄乃是無兒相”,若在加上下面列舉的幾點,則無兒女的機會很大。

1、人中平滿;

2、口角無菱;

3、眼肚臥蠶暗黑浮腫;

4、尾指不過三關;

5、肩直;

6、肚臍淺;

7、手掌無兒女線。

面相耳朵看命運
詳細
什么樣面相手相的人桃花旺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刑克家人嚴重
詳細
相占夫妻生活的質量如何
詳細
正確解讀面相中的尖下巴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棋子耳
詳細
靠不住!這四種面相的人最擅長逢場做戲
詳細
從面相貴人宮看命運吉兇禍福
詳細
面相看你未來配偶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很難相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