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好,不缺錢的體相特征

4341閱  縮放:

有的人每天忙忙碌碌,勤勞肯干,可是到頭來收入也不是很理想,收入和付出也不成比例。而有的人似乎并沒有那樣的努力,卻能夠得到豐厚的財富。單是從體相來看,有下面這些特征的人,財運好,不缺錢。

胖人脖子偏短,瘦人脖子偏長

脖子在相學中代表的是權力欲望,支配欲望和一個人的進取心。通常看脖子的長短,也不能單一而論,而是要根據個人身材的胖瘦來斷定。如果身材胖的人,脖子就要稍微短一些,身材瘦一些的人,脖子就得偏長一些,但也不能太長。還有就是脖子肉比較多的人,都是很有財運的,在事業方面收益豐厚,錢財不缺。有這些體相特征的人有一定的權利欲望和物質追求。再加上自己本來財運也不錯,人脈寬廣,擁有許多發展機會,通常事業做得也不錯,財富不缺。

腳背柔軟有肉,厚實

腳乃一個人的立身之本,是可以支撐身體最重要的部位之一。通常腳背柔軟有肉,厚實且不露骨,也看不到任何青筋暴起的人,一般都是擁有好財運的。這種特征的人性格憨厚老實,腳踏實地,從不干投機取巧的事情,也不指望天上掉餡餅,而是靠著自己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憑借自己的好財運,以及堅韌不拔的性格,似乎也沒有什么做不成的事情。這種特征的人大多數在事業方面做的都比較順利,人緣也好,易有貴人相助,因此更容易獲得成功。

肘部有窩

肘部也就是手臂的一部分,能夠起到支配手腕去抓東西的作用。肘部也代表一個人的行動意識和行動能力。如果伸直手臂,在肘部位置能夠摸到一個明顯的小窩,那就表示這個人財運非常好,而且有一定的金錢欲望,賺錢也比較容易。這類人聰慧敏銳,有膽識有毅力,做事謹慎仔細,容易在職場中取得成功。這種特征的人性格獨立,有主見,而且是屬于典型的行動派,想到了馬上就去做,因此不會錯過和放過任何一個生財的機會,收入不錯,一生都不太會缺錢花。

印堂豐隆飽滿

印堂位于兩眼之間,眉頭處的地方,在面相十二宮里面叫作命宮。通過這個位置來看人一生是否富貴有福氣。通常印堂豐隆飽滿的人,頭腦聰明,反應很快,思維敏捷,為人大氣仗義,具有容人的雅量,人際關系不錯,容易得到貴人的提攜和幫助。這種特征的人大多數在事業方面都發展得不錯,財運好,自身會賺錢,能力強勁,天生就具有經商的頭腦,無論身處怎樣的環境,都能變廢為寶,很快開展自己的工作,并且做的非常出色,收入可觀。

龍角骨豐隆

所謂的龍角骨,可能很多人都不太清楚具體位置,其實是指額頭的兩邊延伸出來的骨頭,有的是看不太出來,或者說沒有。而有的人不僅突出,而且豐隆有肉,這種人一生財富不缺,是典型的富人標志。龍角骨豐隆有肉的人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不錯,很會賺錢,也確實具有賺錢的條件。這種體相特征的人聰明能干,能力強勁,有理想,有抱負,早早就已經規劃好了人生目標,并在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下,最終走向成功之路,賺取豐厚的財富,日子過得富裕。

手大有肉,顏色紅潤光潔

在相學當中,本來就有“手大抓金,手小抓土”的說法。因此一個人的手大有肉,并且顏色紅潤光潔,就表示此人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收入可觀,日子過得富裕。這種人大多聰明能干,財運也好,無論從事怎樣的職業,都很容易獲得成功,短時間就能發達起來。而且他們擅長管理,不管是管理單位還是管理家庭,都是井井有條,有條不紊。這種特征的人天生就是賺錢的好手,財運好,能力強,一生不缺錢花。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由肩膀外形看你運勢好壞
詳細
由坐相看人性格命運
詳細
臀部形狀不同的人命運也不同
詳細
有福氣的體相
詳細
舌頭看你性情好壞
詳細
體相學看哪些人胖了反而有好運
詳細
手面相看什么人偏財運好
詳細
天生財運好的體相
詳細
相學——睡相的解析
詳細
人體這4個部位,長度越長越有福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