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11月份這些人的工作事業容易有變動

縮放:

11月已經到來,這個月是冬天的開始,這個冬天也是一年之末,有一些總會在年底或年初作一些工作事業上的計劃。比如,有些人就想換工作,比如,有些人想在事業上動一動等等。那么,在這個冬天的第一個月份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蛇的人,在這個11月份里面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

生肖屬蛇,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而在11月是亥月,本身這個從十二地支之間的關系來說,就是巳與亥是相沖的,這個相沖是水與火相沖,這個相沖本身就代表一種變化、變動,況且,亥水制巳火就是正官星,這個也代表工作事業的。還有,那就是巳是以亥為驛馬的,在這個子年亥月水如此旺的時候,自然就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的。特別是出生在農曆四月、五月或者是八月的,生肖又蛇的人,會更加的明顯。

二、生肖屬雞的人,在11月份里面同樣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

生肖屬雞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酉,而這個酉根據巳酉丑驛馬在亥,是以水為驛馬的,同樣在這個11月份亥水當旺加上年月子水亥水比旺的時候,同樣是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的。并且,這個月是丁酉月,這個丁是以酉為貴人的,是屬于財星帶貴的。因此,在這個11月份里同生肖屬雞的人,同樣是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的。特別是出生在農曆二月、四月、八月或十二月的,生肖又是屬雞的人,在這個11月份里面這個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會更為明顯的。

三、生肖屬牛的人,在11月份也會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現象

生肖各牛的人,對應的十二生肖是丑,這個丑與酉一樣,是以亥為驛馬的,同樣也是以水為驛馬的,而這個亥月就是驛馬星動,本身就代表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的。不光如此,在今年子年亥月里面,這個丑與亥子就形成了一個亥子丑三會水局,這個水本身就代表流動,因此,在這個亥月里面,生肖屬牛的人,也是因為驛馬星動,以及水旺主流動的同時作用下,同樣是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現象的。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在11月份里面也容易有工作變化的機會

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比如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就是出生在丙年和丁年的人。因為丙與丁是屬火的,在今年庚子年丁亥水里面,在水如此旺的時候,就很容易形成水火相沖,再加亥水是丙丁的貴人,因此,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在這個11月份里也是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化的機會的。

有一些人以為只有沖才容易有變動或變化,實際上也不一定的。有時候,合也可以代表變動或變化的,當這個合是合去、合起來的時候,一樣是可以有變動或變化的。

文:震乾

影響你財運的幾大常見因素
詳細
在面臨人生重大事件時如何旺運?
詳細
計時方式預知運勢好壞
詳細
敬神佛的香枝斷了,有什么說法?
詳細
春節貼揮春對聯有哪些講究
詳細
哪些話說出來會讓你倒霉
詳細
你該怎樣應對職場中的不順?
詳細
可助你開運旺姻緣的紅繩
詳細
財神在風水布局中的擺設方法
詳細
通過人“戴戒指”的習慣看其性格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