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命理中,生活無節制就是大病的開始

縮放:

人體并不是簡單的由各種器官構成,其運轉的作用是由氣帶動的,所以經絡,穴位,都是氣機通道中產物。

簡單論述一下命理,病痛及生活,三者之間的關系,也許不少人認為病好像是注定的,但是也未必。從運勢上看的確在大運或流年沖克自身時,容易有大病,但是這是氣運上的影響,而自身的抵抗力卻并不是注定的。有現實中的一個例子,當地有個人自小身體差,就練養身氣功,真到了沖克之時,也是生病了,不過并沒有不治之癥。

但有的人平時健康一點問題都沒有,一但到了氣運沖克時,突發的大病就可能無解。生活中的習慣往往才是維持健康最有力的保障,而不是依靠吃所謂的特效藥。

大多數遇見的晚年大病的,無非就三大因素,一是平時生活習慣很差,吃飯睡覺都沒有規律;二是在自身沒有明確感受的時候暴食暴飲,吃喝玩樂就沒當回事;三是年青時時運好,而到了老來時運不利,身體也差,從青年到中年積累而沒有暴發出來的毒素就全部出來了。

有的就是拖著的慢性病,長年吃藥,有的就是直接是不治之癥,這都是生命透支的結果。記得在網上看到一個老人,查出白血病后就開著車在街上亂撞,他不能理解自己為什么就那么衰,就如同他不能理解自身習性的重要性。

可以說沒有人愿意聽到自己未來的病痛訊息,但是這并不是老天對你不公平,而是你自己對健康的認識就錯誤了。不知什么時候起國人總相信沒病就不要當回事,有病就吃藥打針就能好,這個概念就是培養大病的起始點。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大病來臨前,身體會發出這6個求救訊號
詳細
富貴之人心相三十六種
詳細
醫療的至高層次——修復人體自愈力
詳細
脾氣好了,你的命運就能變好!
詳細
5個破壞免疫力的壞習慣
詳細
孩子與父母的四種緣分,你可知道?
詳細
在家敬父母,何必遠燒香
詳細
夫妻行房事時要注意這些禁忌!
詳細
這樣早起比熬夜更傷身!有多少人在傻傻堅持!
詳細
每天驚蟄時起床的七大好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