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面相特征的男人會賺錢還顧家

縮放:

一個好男人,少不了要為了家庭和家人而努力和奮斗,不會抱怨自己有多辛苦。這種男人不會因為賺錢而忽略家庭,更不會因為照顧家人就找借口不好好賺錢,不得不說他們才是好丈夫的不二人選。那么從面相的角度來看,有哪些特征的人就是這般優秀呢?

一、顴骨豐隆飽滿

很多人都說顴骨越向上拔起就越好,力度越大權勢越大,擁有實權。其實顴骨不僅要向上拔起,還要豐隆飽滿,有肉包裹才是最好。有這種特征的男人有責任心,有擔當,做事從不喊苦叫累,即便是再辛苦,也是默默承受。他們本就精明睿智,在事業方面有所成就。結婚以后不僅盡力打理好自己的事業,賺取更多的錢財,而且盡量抽時間照顧好家人,給家人滿滿的溫暖和安全感。嫁給如此優秀的男人,大概是很多女人的夢想。

二、鼻梁挺直高聳

鼻子在面相學中又被稱為“財帛宮”,代表一個人的本性與后天的財運。通過觀察鼻梁的高低、長短、肥瘦、大小、色澤等,可以了解人一生的財運和習性。通常鼻梁生得挺直高聳,沒有疤痕的男人,性格溫和,心地善良,比較擅長察言觀色,而且事業做得也很大。他們無論是自己創業還是與人合作,都能闖出一片天地,獲得豐厚的收益。即便是成功人士,也從來都不驕傲,謙遜有禮,還特別顧家,愛老婆。

三、嘴唇厚實飽滿

在面相學當中,我們通常可以通過一個人的嘴唇厚度及顏色,來判斷其人度量的大小,以及實際能力和責任心等。嘴唇厚實飽滿有肉,而且顏色紅潤的男人,一般都比較踏實穩重,性格隨和,謙卑有禮,說話得體,有涵養,而且在職場中很吃得開,收入較高。這種面相的男人不僅有能力會賺錢,在職場做得風生水起,而且非常顧家愛老婆,結婚以后會盡量抽時間陪伴家人,為家人分擔家務,對婚姻忠誠,不會做出什么超出自己底線的事情來。

四、國字臉

國字臉又被稱作是方形臉,生有國字臉的男人給人第一感覺是性格剛毅、棱角分明,不太好親近,但是時間長了就會發現其人心智堅定,成熟穩重,做事謹慎仔細,讓人感覺很有安全感和信任感。國字臉的男人大多數都是成功人士,實力雄厚,才華橫溢,又有經商頭腦,可擁有一定的實權和經濟實力。而且無論事業做得有多成功,家庭責任感一點也不會受到影響,反而更有機會和實力為家里多做些事情。這種面相的男人通常都是顧家愛老婆的,而且很會賺錢,所謂事業家庭兩不誤。

五、下巴圓潤有肉

如果男人下巴生得圓潤厚實有肉的話,那就表示此人有毅力,有擔當,敢想敢做,動手能力很強,無論從事怎樣的職業,都可以有所成就。即便是偶爾遇到一些困難,也能絕處逢生,化險為夷,并且獲得更多的的機會。這種面相的男人不僅是賺錢能手,在事業上能有所成就,而且責任心很強,顧家又愛老婆。就算自己事業做得再大,收入再高,依然平易近人,對家人更是照顧有加。

六、雙眼堅定有神

眼睛乃是心靈的窗戶,通常可以通過一個人的眼睛觀察出其心性,脾氣秉性,以及為人處事的態度等。雙眼堅定有神的男人,一般都是很有責任心的人,能力強勁,頭腦發達,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是有頭有尾,在事業上能有所成就。這種特征的男人做事嚴謹,認真負責,有實力,又有一定的企圖心,生活和事業都很有目標,通常經濟條件優越。而且他們顧家愛老婆,結婚以后跟家人關系親密,也懂得為家人分擔家務,一般婚姻幸福美滿。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金自在看相——五行人相(上)
詳細
金自在看相——男人吃相看其性情
詳細
啥面相的男人容易一生一事無成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姻緣淺薄
詳細
面相精華論——五官六府
詳細
由手面相看什么樣的人不聚財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最敗家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天生財運差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財運旺衰
詳細
面相看人生——有福之人不用忙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