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交際花,實際不會談戀愛的生肖女

3249閱  縮放:

愛情就如同是一顆棉花糖,吃在起來軟軟甜甜的,回憶起來心里也是溫暖的,相信每個女生都渴望能夠談一場甜甜暖暖的戀愛。可是談戀愛不僅只是一個過程,同時也是一門學問,看似簡單其實很難。有的女生平常愛說愛笑,看似交際花,實際上不太會談戀愛。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女生就是這樣。

生肖羊女

屬羊的女生看起來風風火火,十分豪爽的樣子。平常跟人相處嘻嘻哈哈,沒心沒肺,談天說地,被人稱之為是“交際花”。可是就是這樣一個不修邊幅,愛說愛笑的女子,一旦陷入愛情當中,完全就是另外一個模樣。就如同是一譚清水突然摻雜進去一些不同的顏色,一霎那顛覆了內心的平靜,讓她們瞬間不知所措。別看屬羊的妹子平常跟人相處那般融洽,可真的談起戀愛來,反而變得不知所措,在對方面前整個一個傻白甜。她們在愛情面前智商為零,平日里的魅力和魄力蕩然無存,剩下的只有默默付出,不計得失,一副乖巧的小媳婦樣兒。

生肖鼠女

屬鼠的女生機智聰慧,適應環境的能力很強,很受人們歡迎。她們天生就具有敏銳的頭腦,判斷力非常準,只要是自己想要的東西,往往到最后都會屬于她們。屬鼠女人自信樂觀,聰明能干,擅長社交和謀劃,在事業方面頗有成就。但是她們一旦陷入感情漩渦,便容易失去自我,智商為零,而且有時候會頭腦發熱,追求一些不切實際的浪漫生活。其實她們不太會談戀愛,也不懂得如何去表達自己的心意,就只知道一味的對人家好,掏心掏肺,失去理智,哪怕別人不太看好這段姻緣,也不管不顧。

生肖虎女

屬虎的女生獨立自主,行事干脆利落,頗有大將風范。在生活中口齒伶俐,能言善辯,擅長社交,是大家公認的的“交際花”。但是她們卻偏偏不太會談戀愛,不懂得該怎樣去表達自己的情感,即使自己很喜歡對方,可不知道該怎樣跟對方相處,總是把握不好那個度。屬虎的女生外表強勢霸道,但實際上內心脆弱,渴望被人關愛和呵護,希望有一個堅實有力的臂膀給自己依靠。可是真正遇到了,又喜歡把自己偽裝起來,假裝不在乎,假裝不需要對方的愛護,其實心里想的跟表達出來的恰好相反。

生肖蛇女

屬蛇的女生聰慧機智,足智多謀,喜歡時尚,總是走到潮流的尖端。她們個性要強,喜歡往上走,不給自己留任何余地和退路。平常最擅長社交,人際關系特別好,無論是同性還是異性,都能打成一片,堪稱是交際花。別看屬蛇的女生平日里聰慧過人,職場一把好手,社交圈也是游刃有余,可是在戀愛方面卻是菜鳥一枚,就連單獨跟異性相處都覺得很奇怪,完全把握不好分寸。她們如果喜歡上一個男人,也想要好好相處,可卻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即使心里喜歡的要命,卻不知道用怎樣的方式去表達,也不懂的怎樣去談戀愛。

生肖兔女

屬兔的女生心思細膩,思維敏捷,待人接物禮貌周全,能把周圍的人照顧得很好,很受身邊人的喜歡。在生活中,她們舉止端莊,口齒伶俐,聲音甜美,而且比較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平日里處事圓滑有分寸,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都會優雅的處理,討厭粗暴的處理方式。而且特別擅長社交,如同交際花一樣,綻放在每一個角角落落。可是別看屬兔的女生那么愛交際,愛熱鬧,可是在談戀愛方面卻是菜鳥一枚,不知道該怎樣跟男孩子單獨相處,也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心里即便是喜歡的,在意的,卻沒能用自己的行動表達出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出生貧窮,日后卻能大富大貴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最佳創業年齡
詳細
最能吃苦的生肖,晚年尤為得意,坐享人生幸福
詳細
什么時間出生的生肖一生好運多
詳細
12生肖何時結婚最幸福
詳細
有個性,不偽裝,活得真實瀟灑的生肖女生
詳細
最不會說話的生肖男,一句話就能把你噎個半死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住什么朝向的房子
詳細
12生肖不能佩戴的吉祥物
詳細
分手以后復原最快的生肖,絕不糾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