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盛舒說流年:2021年哪些紫微命格會有危機?

1.4萬閱  縮放:

受疫情影響,今年真是被困住的一年,一是被困在家中,除了上班,娛樂場所也很少去了,旅游的計劃也擱置;二來是經濟被困,不少人的年收入減少,尤其依靠進出口業務的企業更是艱難。

眼看著2021年就要到來,大家都寄希望于新的一年會有好轉。但下面這三種流年命盤的人即使在2021年也依然要特別注意避開危機。

看分析內容之前,我們得先明白兩個概念:

一、如何看本命命宮與流年命宮

  1. 點選紫微排盤查詢自己的命盤。
  2. 找到命宮以及命盤丑宮的位置,命宮為本命命宮,丑宮為2021流年命宮。
  3. 看本命命宮與流年命宮左上角紅色字的主星。

二、主星陰陽分類

內容分析

流年命宮天同巨門

【本命命宮為陽性】:“堅持初衷”的態度,是你置身能見度不佳的大環境里,仍能保有力量與信心的關鍵。經常檢視自己,方向才能適時修正,少走冤枉路。

【本命命宮為陰性】:“面對現實”是你今年首要秉持的態度,所謂“形勢比人強”,來到難以施展的時間點,就該檢討并精進本身的條件,切莫怨天尤人空等待。

流年命宮太陽太陰

【本命命宮為陽性】:要有“越挫越勇”的心理準備,你才能在今年沉住氣,保留實力等候良機。面對環境挑釁,不妨拉長觀察期,一則能認清狀況,一則能想出辦法。

【本命命宮為陰性】:能理解“得道多助”的意義,對今年較缺乏沖勁的你,將產生莫大助益。“人和”在此刻的重要性,更能填補思慮的盲點,把你從作繭自縛的僵局解救出來。

流年命宮天梁

【本命命宮為陽性】:置身多事之秋,唯有“未雨綢繆”能助你平心靜氣,若十有七八皆在預料之中,就能早做提防,避免了臨事慌亂難以應付。

【本命命宮為陰性】:“順其自然”并非是一句安慰人心的話,當今年運勢趨緩,不容易看到明顯成果時,暫時無須心急,播種、收成也必須有一定時程,揠苗助長反而徒勞無功。

文:張盛舒

紫微命宮主星看你跟哪種老板最投緣
詳細
紫微財帛宮主星看你適合用何種方式賺錢
詳細
愛斗嘴!吵吵鬧鬧才幸福的紫微夫妻
詳細
富貴吉格——陽梁昌祿格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財蔭夾印格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權祿巡逢格
詳細
貧賤格局——文星遇夾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梁星于丑未宮守命
詳細
富貴吉格——月生滄海格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宮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