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財庫何時最滿?看紫微命盤就知道

7264閱  縮放:

你會不會常常覺得,不管再怎么辛苦賺錢,帳戶里的存款總是少得可憐?究竟你的財庫屬于早年豐榮類型,還是大器晚成類型呢?你最有錢的時間點會落在什么時候?科技紫微網今天就來用紫微斗數來幫大家分析財庫的類型,想讓財庫更飽滿的你一定要看仔細喔!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財帛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免費排命盤。
  2. 財帛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福德宮主星。
  3. 財帛宮為雙星,請同時參考兩顆主星內容。

財庫早年豐榮

陽氣旺盛的主星,對商機很敏感,見利便可立馬出手,掌握機遇的概率往往大于常人,財富積累在人生早期便可以實現。具體來說如下:

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財庫豐滿時機:25-30歲

這四位強陽性主星,趁著年輕、活力滿載時,很有機會迎來財庫的第一波大豐收。你們能夠率先在行業內拔得頭籌,或是因為比別人快一步發現商機,而率先填滿財庫。如果財運后勁強勢,哪怕經歷低谷,也會有再次騰飛的機會。

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財庫豐滿時機:30-35歲

這四位弱陽性主星,在工作穩定一段時間之后,隨著經驗增長、威望提升,事業會一路蒸蒸日上,鮮少有跌回谷底的可能。除了財帛亨通,更因為你們能未雨綢繆,掌握變化態勢,而使得財庫長久保持穩定豐足。

財庫大器晚成

陰氣旺盛的主星,財運綿延壽長,財庫屬大器晚成型。早年可能會因為錢財難以積累,不得不奔波勞碌,但年歲漸長,財庫也將迎來豐滿之日。具體來說如下:

太陽、巨門、天機

財庫豐滿時機:35-40歲

這三位弱陰性主星,雖然對財富沒有大執念,但頭腦聰穎、不甘平庸,擅長用腦賺聰明財,累積財庫的能量。到了當上小主管、中階主管的年紀,財氣更旺。若能趁此時經營多種進財管道,未來退休后,也有機會保持被動收入,實現財富持續累積的可能。

太陰、天梁、天同

財庫豐滿時機:40-45歲

這三位強陰性主星,比較安于眼前的生活,是屬于經驗技能日益增長、勤勞踏實累積財富的類型。剛畢業投入職場時或許不太顯眼,但是路遙知馬力,到了當上中高階主管的年紀,舉手投足間就能顯出財庫充足的魄力。唯獨容易因為心軟而破財,要小心守財喔!

文:科技紫微網

富貴吉格——君臣慶會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廉貞、七殺在丑、未宮
詳細
紫微六煞星之地空星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七殺朝斗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武曲、貪狼于丑未宮守命宮
詳細
富貴吉格——日月并明格
詳細
紫微子女宮看你是否會生個倔強的小孩
詳細
身價越來越高,這些紫微命格的人越老越有錢!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否有嫁豪門的命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這輩子是否桃花朵朵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