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看2021年哪些人財運佳?

1.3萬閱  縮放:

【曾繹華老師提醒】:2021年為辛丑年,從流年干支的陰陽屬性來說,屬陰;從五行屬性來說,辛屬金,丑屬土,流年的特征是土金兩旺,丑土為金之墓庫,辛金通根于丑土,加之干支相生,丑土來生辛金,氣聚在辛金,相對而言,辛金更旺。

那么,從出生日(即八字日主、日干)看,哪些人在2021年的財運會增旺,哪些人的財運相對趨弱呢?

一、丙/丁火日主

丙/丁火日主且身旺之人進入2021年辛丑年財運最旺,因為流年天干的辛金為財星,地支的丑土為食傷星,構成食傷生財,經商人士大利于投資和理財,上班人士也有加薪的機會,財運收入水平獲得較大的增長空間!建議此類人群2021年可以擴充人脈、增加求財思路和門路,大利事業財運。

丙/丁火日主且身弱之人進入2021年,財運就不甚理想,因為會構成日干身弱不勝財的局面,財運比較一般,求財辛勞,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而且容易有為求財而透支健康的現象,須注意勞逸結合,以免得不償失。

二、戊/己土日主

戊/己土日主且身旺之人進入2021年辛丑年,因辛金食傷星泄秀,土之旺氣有泄,五行之氣得以流通,財運也有不俗的表現,不過由于食傷星為運動之星,有動中求財之象,免不了要多走動,甚至舟車勞頓,不必害怕差旅,走出去也是一種求財的好方式。

戊/己土日主且身弱之人,身弱食傷泄身,身弱求財,財運一般,而且求財比較辛勞,多勞多得。

三、壬/癸水日主

壬/癸水且身旺之人進入2021年辛丑年,辛金印星生身,從而令到日干更旺,由于日干身旺不勞印星來生,表示容易出現朋友或同事幫倒忙的現象,財運極不穩定,甚至付出多而收獲少。建議這類人群求財不宜貪多,不宜以小博大。

壬/癸水且身弱之人喜逢辛金印星生身,有枯木逢春之象,表示易得貴人助力,有新的生財之道出現或者有加薪的跡象,財運收入水平自然水漲船高。建議這類人群應該抓住求財機遇,借助人脈以及合伙人、上司等力量,2021年則可事半功倍。

四、甲/乙木日主

甲/乙木日主且身旺之人進入2021年辛丑年,土金相生,謂之財官雙美,表示工作上的職責或任務量會增加,財運易漲,容易一舉兩得,見升職加薪之象。對于事業有所求的這類朋友,就要更加努力抓住機遇啦。

甲/乙木日主且身弱之人進入2021辛丑年構成財滋官殺克身,則表示人際關系變差,正所謂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求財路上多險阻,理財和工作方面謹慎為宜,盡量別與他人發生沖突,以和為貴,避免日后生事端。

五、庚/辛金日主

庚/辛金日主且身旺之人進入2021年辛丑年,土金相生,印比兩旺,容易構成比劫爭財,表示求財方面要面臨較大的競爭壓力,收入水平下降甚至有虧損破財的風險;如果有構成乙庚爭合之象,財星受爭合,又表示容易出現財產糾紛、擔保受累等現象,注意預防風險,做好應急準備。

庚/辛金日主且身弱之人進入2021年辛丑年,這時印比兩旺,印比生扶日干,從而令到日干身旺得以勝任財官,表示事業求財容易得到兄弟姐妹或者眾多朋友的助力,生意人士會廣結客緣,生意興隆;上班人士則容易得到賞識提攜,有升職加薪之喜。所以這類人群,遇到問題可以找兄弟姐妹、朋友同事等同輩來解開難題。

文:易祈文化 曾繹華老師

什么八字的人生來辛苦操勞
詳細
由八字看什么女人易有外遇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婚后是否會幸福
詳細
從八字五行看人的性情相貌
詳細
八字看誰有住豪宅的命
詳細
命理看什么樣的人能由草根逆襲成富豪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會孝敬父母
詳細
四柱八字看兇災
詳細
八字看啥樣女人對老公幫助大
詳細
如何從八字看自己與父親關系深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