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眉梢,苦盡甘來!2021年運勢14主星完整揭秘

1.4萬閱  縮放:

總算要送走多災多難的2020,迎來新的開始,新的期盼!2021年,運逢辛丑,流年四化又會帶來怎樣的環境變化?你的運勢又受到怎樣的影響?

2021年流年四化分別為: 巨門化祿、太陽化權、文曲化科、文昌化忌。

流年代表字是 「交」, 交者,外交、交往、交際、交易、交通是也。

2020年是太陽化祿,2021年變成了巨門化祿。太陽和巨門都是支援型,巨門又比太陽更深思熟慮,就像戰國時代的蘇秦張儀,天下越亂,越是施展外交手段,奠定人機關系,更上一層樓的好時機。

2021年的四化主星都偏陰性,代表動蕩不安的局勢將在2021年得到緩解,舊秩序破壞殆盡,新秩序逐漸成型,這個時機就是要對外交通,合縱連橫,才能快速適應新世界,煥發新生機。若是固步自封,自怨自艾,小心到處碰壁!

在這樣的流年大勢之下,各命宮主星的人自然也會受到不同影響, 紫微黃曆網駐站老師紫微權威張盛舒先生,將為大家詳細解析2021年運勢。

必看貼士

  1. 此運勢主要參考紫微本命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 【紫微排盤】 檢視命盤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命宮有七殺

2021短評:蝸行牛步,穩步向前

整體運:★★★☆☆

人際相處依然是七殺本年必修的課題,若能謹慎處理必能穩住運勢,假如持續樹敵,會讓運勢雪上加霜! 此年宜靜不宜動,宜守不宜攻,機會居多是包著糖衣的毒藥,看似甜蜜可口,服用后卻萬般難受,切莫輕舉妄動。若不得不動時,宜靜觀其變、順勢而為。

愛情運:★★★★☆

姻緣路上的變數不少,有愛得濃郁、也吵得厲害的現象,恩愛時嘴甜如蜜、柔情似水、把對方照顧得無微不至;不爽時又像轟炸戰斗機,將對方“轟”得體無完膚。

對單身的七殺而言,這是一個超猛的桃花年,只要有點姿色與才藝,無論走到哪里,都深受異性青睞,艷遇或戀愛的機會少不了。除此之外,也大利于演藝人員與服務業,往往可因為異性青睞而帶來錢潮。

事業運:★★★☆☆

在職者會在轉職、續任、轉調間徘徊,猶豫進退難決,壓力沉重的時候,會想逃離職場。可本年工作機會難尋,沒有專門技術者,宜靜守為宜;非得離職不可,就要先找到工作再離職,否則就易淪為家里蹲!此外,今年在職場你得奉行低調合作哲學,主動與愛現會四處碰壁。

財富運:★★★★☆

2021,七殺入命宮的人雖然在正財上沒有特別的吉訊或兇訊,但暗財、偏財、意外財卻出奇的亮眼。手頭上有為數不少可以變現的資產,舉凡基金股票、土地房屋、保單、黃金珠寶、古董、智慧財產、商標、專利等等,有機會解套變現、獲利了結。

人際運:★☆☆☆☆

人際關系上會歷經不少風雨,尤其是有金錢往來的好友手足,可能會變得水火不容。究其原因,往往只是雞毛蒜事的誤會,可能因為一時的主觀或計較,導致無法收拾的后果。

命宮有破軍

2021短評:鼠入牛角,諸事難料

整體運:★☆☆☆☆

兇星入駐,破軍失輝,主晦暗不明的一年,很多事都無法如愿進行,不是遭遇半路攔截,就是隨著環境景氣而波動不止,似乎全世界都在與你作對,那種萬般無奈的感受會讓人情緒惡劣。 在這個多事不寧的年頭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乖乖聽命配合行事即可平安度過,太強調自我主張反而不利。

愛情運:★★☆☆☆

這是一段愛情低潮期,雙方都會變得情緒化,常常在比較誰拗得久,誰比較尖酸刻薄,逐條清算過去的舊帳,最后搞得無法善后;除非真的打算放棄這段戀情,否則千萬不要在這個節骨眼上意氣用事,不要消費對方的耐性,別為芝麻綠豆小事爭論不休。

桃花上則易遇動機不純的人,對方有假借愛情換取利益的傾向。若你情我愿,只想開心地談場戀愛,未嘗不可,最怕的是用真心換到卻是絕情!

事業運:★★☆☆☆

2021是會磨礪破軍心性的一年,此年辛勞多波折,坐而思不如起而行,埋頭苦干、靜默不爭即可扭轉劣勢。這一年會有許多繁瑣僵化的行政流程必須遵循,性情內斂沉著者,能快速轉念使工作快樂順遂;若沉不住氣或意志薄弱,則有顛沛流離的現象。

財富運:★★★★☆

何以解憂,唯有暴富!與其他運勢的低迷相比,財運給破軍帶來的快樂不要太爽!此年財源充裕,吃穿不愁,理財運氣特別好,入多出少,存款簿的數位能逐漸攀升。不過也提醒你,千萬別被人無橫財不富的念頭占據腦海,假如掏錢去投機,錢財帶來的快樂可能很快就失去。

人際運:★★☆☆☆

這是容易被朋友帶壞的一年,易因誤交惡友而染上不良惡習。此年還是縮小交友圈為宜,除非對方人品、口碑有目共睹,不然還是少交新友,以及遠離心術不正或浮夸之人。

命宮有廉貞

2021短評:牽牛下井,晦暗不明

整體運:★★☆☆☆

在陰晴不定、忽明忽暗的運勢影響下,脾氣也會變得有些陰陽怪氣,與人相處忽冷忽熱,處事態度也時而樂觀進取,時而悲觀膽怯;面臨抉擇,時而定案,時而推翻,理智與心情不定期就會跌入進退失據的漩渦中。 穩定好心態與態度,方可穩定好運勢!

愛情運:★☆☆☆☆

感情上容易出現難言之隱,內心苦痛。輕微情況是,有結婚打算卻出現恐婚癥,或伴侶離鄉工作而思念,或因伴侶生病而擔憂,或因伴侶家人自私現實的態度,讓你想走人;嚴重情況可能是,懷疑伴侶出軌,或因剪不斷的情愛糾葛而痛苦。

桃花上,則要小心愛情騙徒,從云端摔下來的滋味并不好受。有時眼睛所見非實相,你眼中的寶玉也許只是會裝相的垃圾,選擇物件或結婚前,要冷靜考慮,最好勞駕父母來鑒定。

事業運:★★★★☆

今年廉貞星的人身心勞累與工作忙碌是必然,常要面對同行或同事間的挑戰競爭,環境中有弱肉強食、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現實面。但這又是個千載難逢的事業轉折點,不變則已,一變驚人,而且往往影響長遠。所以,機會來臨時,一定要快狠準地掌握,并有堅定的毅力,方能過關斬將,邁向事業新高峰。

財富運:★★★☆☆

2021年廉貞的財運,就如坐過山車似的起伏與刺激,往往財氣在飆高后,又會迅速俯沖。勇于把握機會,但不過度利用優勢,不沾染酒氣財色,才能最終多有收獲。此年,也不利于跟公家單位打交道做生意,暗藏的潛規則,會讓求財處處受限,不僅獲利單薄還要受氣。

人際運:★★★☆☆

此年行事態度會直接影響你的人際好感度。在外與人互動時,宜卸下過于嚴苛的框架,容錯空間放寬些,少正面指正他人的小錯誤,可免讓人充滿壓力而對你敬而遠之。

命宮有貪狼

2021短評:如牛負重,家事纏身

整體運:★★☆☆☆

此年貪狼最大的感受,莫過于家庭負擔變重,家庭事情一籮筐,不管好事壞事通通會找上你,常常會因為家人的事情而忙得團團轉,到不如干脆多花點心神與時間照顧家人,借機享受天倫之樂!反正 貪狼這年視野與能見度也不穩定,不宜作出重大決策。

愛情運:★★☆☆☆

今年貪狼夫妻的話題會常常圍著“金錢”在打轉,經濟寬松時,兩人愛得如癡如醉;若出現財務問題時,則兩人的相處就會有濃濃的煙硝味,吵起架來拼了老命。

遇到的桃花居多是花蝴蝶或浪蕩公子,他們渾身散發致命的吸引力,會讓你極易淪陷,若把控不好自己的心,若是妄想天長地久,則會愛得愈深傷得愈重。

事業運:★★☆☆☆

牛年一到,貪狼的抗壓力與競爭力也會開始轉弱,容易游移不定、牢騷滿腹,一有壓力或時間緊迫就會心亂如麻,無法冷靜處理工作,要謹防在執行上半途而廢或臨陣變卦。此年還有異動之兆,可能是工作流程調整、經營策略的異動,也可能面臨職權重新分配,福禍難料。

財富運:★★★☆☆

財富上,貪狼這一年得勤勤懇懇耕耘才行,想得到富裕無憂的生活,必須靠自己賺才實在,靠任何人都不保險,若一直有人撐著你,反而容易養成懶散怠惰的惡習。其次,今年一定不要因為錢少而不為,即便勞多獲少也要做,長期下來必可累積信譽,換來財機。

人際運:★★★★☆

“人緣”會是你今年重要的護身符,在心情沉悶的這年里,親友溫暖的關懷與支援會讓你挺過陰霾。廣結善緣,方可在犯錯時得有情眾生護航原諒,身處逆境得雪中送炭。

命宮有紫微

2021短評:氣吞牛斗,除舊迎新

整體運:★★★★☆

紫微,今年能揮別去年的烏煙瘴氣,會迎來一場開創新局的“革命”。然而有革新,自然就會有“除舊”,“破壞現狀”與“舍棄包袱”會讓你陷入掙扎。一般而言, 只要肯努力奮斗就會有很大的成長空間,若是太墨守成規或安于舒適圈,則會錯失挑戰自我的機會。

愛情運:★★★★☆

總得來說,2021年的感情還是不錯,不過年齡相差大的夫妻更容易鶼鰈情深,有一種淡淡的幸福;年紀相仿者則容易龍爭虎斗,但是不管如何吵鬧,還是難分難舍。

今年桃花可是會帶著一股濃濃的錢味,有緣遇到賺錢能力很強的異性。可問題是,雖然對方很愛賺錢,卻也可能是一只精打細算的鐵公雞,要他掏出鈔票給你花,得看你的本事啰!

事業運:★★★★☆

這一年對于命宮紫微的人來說會是重振旗鼓的一年,將披上戰袍重新展開一段新的事業旅程,機緣成熟時,往往會做出令人預料不到的決定,且結果大多是好的。不得不說,這年你會成長得很快!這樣的年頭也會逼得自營事業者要走創新路線,依循傳統不易創造佳績!

財富運:★★☆☆☆

唉~勞心費神的一年!即便你今年的物質欲望降低,也總會覺得錢不夠用,逼得你不得不跳出舒適圈奮力向前,辛苦付出。什么叫“血汗錢”,恐怕今年會深有體會。雖然求財不易,但有利賺取上進財和人脈財,只要積極求財,別把人際關系搞砸,進賬就過得去!

人際運:★★☆☆☆

人心易散的一年,請記住“人心隔肚皮”!對待朋友不宜推心置腹,保持距離以策安全。若真碰到恩將仇報或背信棄義的傷害時,最好選擇一笑置之,越糾結或糾纏,傷害越多。

命宮有天府

2021短評:牛口之下,忍辱負重

整體運:★★☆☆☆

運勢變化莫測,陰晴不定,猶如處在濃霧中,很難精確掌握時勢與方向,容易進退失據。上半年運勢還算平穩,進入冬季則要慎防陰險小人的侵害。 此運利求功名,卻不利競爭求財,也許常會被人差遣,幫人跑腿,也要忍氣吞聲。或許短期內未必得到相對回應,但是長期下來會贏得無形的尊重與口碑。

愛情運:★★★☆☆

天府的愛情關系此年會有微妙的轉變,良性轉變是伴侶忙碌,兩人聚會時間變少,卻能創造小別勝新婚的甜蜜感;或是夫妻間達成某種良性協議,使夫妻生活更自在愜意。惡性的轉變是兩心間仿佛隔了一道薄紗,真心話變少,謊話變多。

桃花上,單身的天府們表面看起來謹慎理智有原則,生理卻是干柴烈火,只要有人撩動或是黃湯下肚,今年就很難克制住炙熱的情欲,有可能先有一夜纏綿而衍生后續的愛情故事。

事業運:★★★☆☆

2021,意念與運勢會在天府的世界里打架,內心沖破事業枷鎖與瓶頸的欲望強烈,尤其身邊認識的人發展越好,越是容易刺激你想活出個“人樣”。奈何運勢不允許,即便你想付諸行動,也會有各種變故或障礙拖著你的后腿。可能這一年折騰來折騰去,也還是在原地踏步。好在你原本的工作經得起考驗,即便面臨風波也能平安度過。

財富運:★★☆☆☆

跌宕起伏,起落無常,恐怕是天府入命宮之人這一年的金錢運寫照,一定要避免因一時沖動、欲望過多而冒險投機或沾上酒氣財色,否則極易重摔又損財。今年必須致力于提升專業技能,廣結善緣,才能有高報酬。

人際運:★★★★☆

在內驅動的促進下,此年人際關系會變得更為活躍。或是想脫單,或是想排解寂寞,或是想增進人脈……無論出于什么目的與需求,多能如你所愿,結交到不同的圈層。

命宮有武曲

2021短評:小試牛刀,用心打磨

整體運:★★★☆☆

對武曲來說,2021會一個變動的年份,任何一個抉擇與轉變對未來都有深遠的影響。一般而言,理智下的抉擇居多是良性變動,轉變后可漸入佳境;而沖動下的決定則會是惡性變動,小心變成迷途羔羊,挫折懊悔不斷。 寶劍鋒自磨礪出,歷經艱險后有成。

愛情運:★★★★☆

婚姻生活穩定,精神溝通也還不錯,就是在財務上偶爾會有那么點摩擦。感情深厚的戀人,開花結果的時候到了,該考慮結婚大事咯!

好運也傳給了未婚的人,有六成以上的機會釣到金龜婿或交上白富美,一有結婚機會,就容易驟然下決定!不過,結婚前還是要多考慮,別被金錢沖昏頭。

事業運:★★☆☆☆

事業上送你四個字:量力而為!無論今年你有多大的抱負與野心,資源上的支援都容易出現力不從心或“掉鏈子”的現象,B計劃、C計劃不得不準備好!對于銷售或經商者而言,即使有大訂單降臨,也要評估原硬體裝置或人力是否能如期交貨,千萬不要冒險去賺應付不來的錢。

財富運:★★★★☆

沒什么好說的,今年的好財運拼的就是實力與人脈,能多運用專業技能、良好口才而生財。積極爭取立功表現,吸引上級青睞也是一波財運助力,有機會隨著社會地位、資歷經驗走高而收入上漲。下半年易有產權爭奪的困擾發生,雖最終能雨過天晴,卻也各種周折。

人際運:★★☆☆☆

這是會讓你見識到人性黑暗面的一年,可人性有黑暗面本就是常態,若一直聚焦在黑暗面,無法控制自己輕蔑、藐視、憤怒、敵意、恐懼的意圖,那么你的恐懼與敵意,會吸引壞人來找你麻煩。

命宮有天相

2021短評:牛驥同皂,喜憂參半

整體運:★★★☆☆

2021,糾結矛盾之年,雖然思想上你對固有的生活模式感到苦悶厭倦,很想闖出自己的一條路,想放手一搏,想勇敢去愛,想狠狠去賺,可是暗中又會緊張未來的發展,不知道該不該去行動。 找經驗豐富的親友去指點迷津吧,幫你厘清心中的雜亂;若反對聲音如排山倒海般撲過來,那就趕緊轉念,不宜做出重大決策,安守為宜。

愛情運:★★★☆☆

在物質無虞而且有共同娛樂的情境下,小倆口的世界甜蜜愉快,常常一同旅游玩樂,一同享受生活;但在現實壓力沉重的逆境下,感情則容易生厭或讓第三者趁虛而入。

今年吶,對于未婚的天相來說,則主沒兩下就熄火的短暫愛情!你只是想輕松愉快的交朋友,多個玩伴一同娛樂,并不想背負嚴肅的愛情責任。所以,戀愛容易,結婚較難。

事業運:★★☆☆☆

事業上這一年讓你傷神的地方恐怕不少,變化無常是常態,工作計劃被延緩、被打亂、被反復修正不可避免,常會要讓你絞盡腦汁去應付瑣碎雜事。面對如此行運,一是避免擔任指揮決策或執行者的角色,二來不宜把腦筋動在人事上的計較、爭寵或偷工減料上,以免運勢愈走愈差。

財富運:★★★☆☆

對于天相來說,2021是欲望大于實際一年,想要快速翻身的欲望增強,會有孤注一擲的心理出現,容易掏出全身家當去從事高風險高報酬的投資,甚至會有豪賭的行為。雖然今年賭對的機率也有,但也聚散無常,所以,切勿盲目亂賭,以免損失慘重。

人際運:★★★★☆

人際關系重建會是2021年的大功課,要好好把握這個有利破冰和解的關鍵時期,不管著眼在感情回溫還是團隊和諧,與失和或降溫的親友與伙伴同事重新拉近距離、打好關系,絕對是近可攻退可守的兩全之道。

命宮有太陽

2021短評:牛氣沖天,大刀闊斧

整體運:★★★★☆

超強開創年!太陽在這年里,容易因為堅持理念而與某勢力對立抗衡,或是有股力量催促著你邁向新道路,也會有一段兵荒馬亂的歲月,讓你茫然不知所措,所幸運勢強旺,多半可以過關斬將、突破難關,繼續向前邁進。如果你已經 累積足夠的實力與經驗,在這年里必能將實力展現于世,有機會邁向人生新高峰。切忌盲目瞎闖或貪求捷徑!

愛情運:★★☆☆☆

夫妻關系表面風平浪靜,以禮相待,卻常會暗藏不滿情緒。說也奇怪,兩人在家一碰頭,你的無名火就會蹭蹭蹭往上冒,你會埋怨對方總是對外人熱心,對你冷淡,暗嘆心血付諸東流。

桃花,今年太陽倒是不愁,艷遇少不了,容易有不固定的曖昧物件,甚至偶爾還會為了贏得對方歡心而掏出大把鈔票。但請注意,在你亮出鈔票的同時,“蒼蠅蚊子”也會蜂擁而至。

事業運:★★★★★

這是非常有利于挑戰與變化的年頭,尤其從事策劃、創意、運動、藝術、銷售等行業的人,鴻運當頭,競爭贏多輸少,忙得開心又有錢途!今年也會突然出現一個千載難逢的意外轉機,想要突破現狀就千萬別錯過,生意人更要特別留意,偶遇的特殊商機也許會大發利市!

財富運:★★★★☆

今年財運真的會讓你感受到什么叫春意昂然,百花齊放。財神爺對你那個眷顧啊,真是讓人嫉妒,主動爭取賺錢機會,把握好運吧!但也要注意的是,這一年情愛與金錢易扯上牽扯,有為愛情而傷財的傾向,看你想要的是什么吧,要么理性看待愛情,要么淡然看待金錢。

人際運:★★★☆☆

其他方面的人際還好,就是與長輩的關系較為不穩定,有時親密到不行,有時又像陷入戰爭漩渦,變來變去,關系放晴沒兩天,馬上又陰雨綿綿!所幸可以用錢調節,逢年過節別忘記奉上紅包,盡量順從對方的要求,感情自然少變故。

命宮有巨門

2021短評:搏牛之虻,驚喜連連

整體運:★★★★★

巨門此年命中有吉星拱照,這是能體驗到新奇冒險人生的精彩時刻,會有偶然的奇遇發生或是遇到不可思議的事情,生活中驚喜不斷!不妨放下掛礙去實踐一直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情。前提是要 看準時機,謀定而后動,萬萬不可勉強求變或侵犯他人利益。更要預防突如其來的權勢與財富使人心腐化,慎防貪戀非份的財富而種下禍根。

愛情運:★★★☆☆

2021年,愛情的生殺大權可握在你手上了,會如何發展就看你的表現啰!尤其要注意負面情緒管理,可別把最親密的愛人當成出氣筒哦!

單身的朋友們吶,本年則會有超高的動情指數,選擇物件沒有特定標準,常會把“感覺”對不對當成心動的重點。而戀情的進展常常是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事業運:★★★★☆

今年巨門在事業上最明顯的變動,就是意志轉趨堅定,沖刺力與執行力也轉強,事業上會煥發出去年沒有的光彩,頗有種熬出頭的成就感。此年會有職務輪調或高薪挖角的現象,只要不離本業,大可安心變動,若逢同行挖角可考慮看看,顧慮太多者則會錯失良機。

財富運:★★★★★

流年財星顯現,財運超級豐厚啊,求財機緣成熟,順遂少阻,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不吝奔向你。所以,還猶豫什么吶,全神貫注去賺錢吧,定能苦盡甘來,荷包滿滿,個人本領越大就賺得越多哦!即便你領死工資,收入也會比預期中的順遂。

人際運:★★☆☆☆

遇人不淑,小心人禍!無論是職場、團隊、生活圈中,都易碰到華而不實或能言善道的大騙子,尤其要小心商談合作交易時碰到這幫人,千萬別被假象蒙蔽而有合作行為,以防損失慘重。

命宮有天機

2021短評:以羊易牛,平添煩擾

整體運:★★★☆☆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2021年天機的實際動蕩其實在轉弱,外部運勢并不差,但無形的精神壓力卻取而代之。雜念叢生,千頭萬緒理不清,一有風吹草動就思緒紛飛,一碰變化壓力就異常緊張。正因為 愛瞎操心、愛亂想導致有點神經衰弱,要提防失神誤事!

愛情運:★★☆☆☆

2021年的你會表現得比伴侶更堅強,會在家庭生活中承擔得更多。當然,在能力足夠的情況下,對方也會是個貼心的伴侶;可在壓力沉重的情況下,你也會感覺到對方的不擔當,不平衡心理油然而生。

單身天機們此年會特別容易迷上霸道專制、占有欲強的強勢份子,甚至鬼迷心竅般任誰也攔不住。可是待激情退去后,就會陷入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困境中。送你兩個字:慎重!

事業運:★★★☆☆

天機之人2021事業發展有浮動奔波的趨勢,出差、拜訪、往外跑的頻率增加,正好可借由奔走轉化內心的浮動,無暇去焦慮去瞎操心;若本身工作范圍較固定的人,則要避免身閑心忙,莫管閑事,勿聽八卦,即可遠離是非。

財富運:★★★☆☆

這是憑本事“吃飯”的一年,專業素質決定了財氣大小,高專業、高位階、高知名度的人,名高則利厚;普通人只要工作穩定,也能安穩無憂。另外,要提醒的你是,今年管好自己的錢就好,少管家人、伴侶的錢,管太多反而會整個家雞犬不寧。

人際運:★★★★★

此年親情與友誼的溫暖會為你提供堅強的后盾與必要的支援,也能讓你感受世間所追尋的溫馨美好。主動伸出你的友善溫暖之手,必將收獲不菲。

命宮有太陰

2021短評:庖丁解牛,開花結果

整體運:★★★★☆

2021年于太陰而言, 環境機遇大致順遂少阻,進可攻退可守,有助于緩緩向上發展,只要踏實付出,必可付出三分得五分。過去任勞任怨埋頭苦干的人,今年也能將辛苦與努力化成豐碩的果實,得到應有的回報;往昔無耕耘者則較難看見具體的利益。

愛情運:★★★★☆

兩性關系上,你會變得強勢起來,這可是個好訊息!因為今年必須由你主動炒熱氣氛,娛樂活動由你安排,生活才會多點樂趣;若由對方來安排,可能都是老掉牙的活動。

今年也是難得的桃花年,單身者獲得愛情的能量十足,只要相中目標,想必對方插翅也難飛;由于對方比較謹慎保守,若無得到你的暗示,他也不敢輕舉妄動,所以,發現喜歡的人,要主動告白喔!

事業運:★★★★☆

強盛之運,乘風破浪的年份,不過運勢也是扶強不扶弱,若你不能一改往日的優柔寡斷、思前想后,恐怕也是虛不受補,壓力大增。反倒是積極行動,不逃避,想做什么就立馬去做,就大有勢如破竹之勢,進展有如神助。所以,親,2021年知道該怎么做了吧!

財富運:★★☆☆☆

太陰入命宮,2021年的財運就如關不緊的水龍頭,盡管有辛勤付出賺得的收入,但生活費用、各項開支也多,財進又財出,就是你想省,也不知道怎么去省,要花錢的地方太多了,苦惱!沒辦法,就只能想辦法多賺了 ,反正今年別想輕松。

人際運:★★★☆☆

欲望走低,風平浪靜的一年。拓展人際的需求有走低趨勢,正好可以借此把時間收攏在陪伴家人與維護老友上,雖少了些精彩,卻也感受到自在。

命宮有天梁

2021短評:一牛九鎖,辛勞成事

整體運:★★☆☆☆

沉滯停擺的一年,較不利于發展中的青壯年,會猶如秀麗山河被烏云籠罩,表現與付出不易得到認可,善意遭人扭曲污蔑,莫名其妙招來口角批判…諸事有無奈多變、被迫妥協的現象。 只有保持奮發精神且不氣餒,方可緩緩走過險境!退休或幼童期的天梁,此年倒是可以快樂無憂的享受生活。

愛情運:★★★★★

今年另一半就是財神爺的分身,他會為了滿足你的物質欲望或是想要家庭生活條件更好而拚命賺錢,雖少了些談情說愛的閑情逸致,卻也能相互體諒與扶持,為了家庭共同成長。

紅鸞星動,恭喜未婚的天梁寶寶,本年的桃花運可謂一級棒,會給你創造愉快豐富的生活!不過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若處理不當或是太多情,也會惹來麻煩,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因異性爭風吃醋而變成夾心餅干,更要預防因得到異性寵愛而引來同性嫉妒。

事業運:★☆☆☆☆

工作上會遇到危險與麻煩,高危險工作者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護,別忘記投保意外險!公職人員此年公正清廉的形象會是最佳護身符,一旦涉及包庇、徇私、瀆職、收受賄賂等違規違紀的操作,被曝光、清查的幾率特大。今年最好是扮演神秘藏鏡人,可優先考慮轉任幕后工作,宜往組織內部扎根發展,卻不利揚名于外,在外界聲名大噪反而會有諸多困擾。

財富運:★★☆☆☆

天梁今年的財星漸趨黯淡,開源會有些后繼無力,那就不得不將精力多放在節流與監管財務等方面來維持平衡。處理金錢必須不損及他人利益為前提,多廣結善緣且秉持公正,假如只想省下荷包而與眾人爭奪不休,終將被孤立,一旦難題發生,恐怕是呼天喊地沒人理。

人際運:★★★☆☆

與親人的關系有疏離的趨向,可能因特殊原因,必須放下親情包袱,離開家庭羽翼的保護,展開獨立新生活;也可能是同檐而居卻各玩各的,關系變得冷淡,一天講不上幾句話!

命宮有天同

2021短評:牛溲馬勃,苦少樂多

整體運:★★★★☆

揮別2020的苦悶操勞,2021會是樂多苦少的安泰年,本年比往昔更舍得享受生活,喜歡交朋友,也容易忘情在嗜好中。想要擁有高品質的生活,首要條件必須要有錢,老本雄厚的人生活愜意, 財務狀況不穩定的人則務必要節制物質欲望,努力開源,用力節流。

愛情運:★★★☆☆

2021年天同的夫妻關系穩定發展,維持慣有的模式,感覺就像老夫老妻,在權利義務上權責清晰,雙方都懂得自我約制,不至于劈腿背叛,但是愛情變得有點無聊。

未婚的人則特別愛湊熱鬧,哪有聚會就往哪鉆,對新的異性朋友容易產生好奇心,交友態度輕松自然,談話內容葷素不忌,喜歡照顧弱勢族群,因此也容易因同情憐憫而讓人會錯意。

事業運:★★★☆☆

天同今年頗有種機會擺在面前卻不知珍惜的勢頭,2021年真不乏事業轉換的機會,但也要特別小心別因優柔寡斷而難以掌握,或是因停頓在紙上談兵,缺少實際行動。少思勤行動會是今年事業上最重要的功課。長時間靜坐辦公室,反而容易因環境斗爭嚴重而搞得人心惶惶。

財富運:★★☆☆☆

或許是其他方面用光了你的好運,此年在財運上往往不如預期,賺錢不易守財難的年份啊!今年想要賺錢必須先做好周詳規劃,重新梳理資金流向,前期工作做好了,后期才有機會看到錢財進帳。不做詳細調查與審慎評估,而急于出手的投資,很容易以失敗告終。

人際運:★★★★☆

外出與人交涉,誠懇、守信、積極的態度可以加強外人對你的好感度,即使是難纏的物件,說不定會因此態度軟化、讓步退利喔!

文:科技紫微網

紫微斗數中主小人是非的星曜——陰煞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七殺星
詳細
紫微教你如何應對戀人冷戰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六)——紫微天相坐守辰、戌宮
詳細
紫微分析人財兩得型的女人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壽星
詳細
紫微論星情——愛情的指標星天相星
詳細
這些紫微命格的人常破財,財庫缺口深不可測?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星、武曲星在子、午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感情婚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