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冬季,這些人的工作事業容易有變動

縮放:

時間過的飛快,已經是進入11月的下旬,冬天又將要過去一個月了。在今年這個庚子年里面,冬天的三個月分別是丁亥、戊子、己丑,從地支來說,就是亥子丑,這個是每年冬天的地支,這是固定的,所不同的是因為流年的不同而月份天干的變化。所以,同樣每年冬天地支都是亥子丑,但常常又因為月份天干的不一樣,其作用力也不太一樣。

那么,在今年冬天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鼠的人,在今年冬天里面的工作事業容易有變動

這個生肖屬鼠的人,在今年庚子里面,是屬于本命年,也就是和太歲相同,因為鼠對應的是子,而今年又是子年,所以,這個就是本命年的一種。這個如我之前所說的,這種情況下在今年里面一般容易面臨一些選擇和變動或變化的,在工作事業上也是如此的。并且,這些變化在春天一年之始,以及冬天一年將要結束的時候最為明顯。加上今年冬天天干分別是火土,都是與子水相沖相克的,也代表變動,因而,生肖屬鼠的人,在今年冬天里面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

二、生肖屬馬的人,在今年冬天里面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化

生肖屬馬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午,在今年庚子里面,本身就是與子相沖,在今年里面也會有一些變動或變化,比如走動多,比如這個搬家,比如會遠行等等,也包括這些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等等。而且,生肖屬馬與今年庚也是火金相見,同樣也是一種變化或變動的。在今年冬天里面,也是因為水火相沖,因此,在這個冬天一年將要結束的時候也常常會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的,比如出生在春天或秋天的,又是生肖屬馬的人,在今年冬天里面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化的,這個也是可以多留意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人,在這個冬天里面也易有工作事業變動的資訊

因為今年是庚子流年,所以,不光要考慮這個和子水相沖的會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而且,這個和流年的天干相沖的也是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的。比如今年庚子流年,這個與庚相沖的就有這個丙,例如是丙年出生的人,就是和這個庚金相沖的。歸納起來,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人,就是這個出生在丙年的人,比如1956年的丙申年、1966年的丙午年、1976年的丙辰年、1986年的丙寅年、1996年的丙子年,這些就是出生在丙年的人,在這個冬天里面,和庚金相沖,加上冬天水旺的時候,也是容易有工作事業變動的資訊。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人,在今年冬天也易有工作事業變動的現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人,比如出生在1954年的甲午年、1964年的甲辰年、1974年的甲寅年、1984年的甲子年、1994年的甲戌年,實際上就是出生在甲年的人,這個甲來說,和這個今年的庚子流年里面的庚金也是相沖的,這個相沖同樣也是可以理解為變動或變化的,自然也包括這個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的。而在冬天里面,地支是印星生甲木,月份是火土是食傷生財,所以,這個也是財星和印一起出現,因此,在這個冬天一年之將要結束的時候,也是容易有工作事業的變動的,這個也是可以適當多留意的。

一般來說,如果一個人開始交新的運氣,在一年里面的冬天或一年里面的春天往往會比較明顯,因為這個是流年交接的時候,本身就是一種變化,這個也是很有規律的。

文:震乾

怎樣結交貴人改變命運
詳細
立夏節氣有哪些風俗和忌諱
詳細
身份證尾號看誰具有當老板的能力
詳細
使廚房聚財的妙招
詳細
是什么在決定著人生的成敗
詳細
哪些植物不能隨便栽種
詳細
命理看什么樣的人能富貴延綿
詳細
人的運氣幾年一轉?請把握住這些節點!
詳細
哪些話說出來會讓你倒霉
詳細
入住二手房如何趨吉避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