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不住婚姻 最容易被小三鉆空子的生肖女

3564閱  縮放:

每當人們說起小三,似乎都會懷著鄙夷甚至是痛恨的心情。不管任何時候,小三都是不被社會所認可的一類,她們以第三者的身份插足別人的家庭和婚姻,危害巨大,更是招人嫌棄。有的女人在結婚以后,由于種種原因,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守護自己的婚姻,這才讓小三鉆了空子。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女人。

生肖蛇女(忙于事業

屬蛇的女人聰慧能干,機智靈敏,天生蘭心蕙質,溫文儒雅,喜歡欣賞經典藝術作品,有一定的藝術水準。她們有溫婉可人的一面,同時又有精明強干,自信滿滿的一面,尤其是事業方面,更是游刃有余,如魚得水。可是很多時候也會因為忙于事業,從而忽略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和婚姻,讓不懷好意的小三鉆了空子。屬蛇的女人目標性很強,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職場中去,即便是已經結婚,也很少能夠兼顧到家人和家庭。如果愛人性格溫和,對其體諒,對感情認真嚴謹可能倒也還好,能夠守住底線。可如果對方本就對其有些不滿,那不正是給了小三的空子鉆嘛。

生肖豬女(缺乏主見)

屬豬的女人溫柔賢惠,善良體貼,感情豐富,是男人們想要保護的類型。但是太過溫柔善良的女人,未必都能遇到珍惜自己的男人。很多時候感情用事以及懦弱的性格也正是她們的缺點。女人太懦弱,沒有自己的主見,對老公百依百順,卻未必是一件好事。屬豬的女人就是太相信自己的老公,而且老公說什么都相信,從而影響了自己的判斷和決策,也給小三留了足夠多的空間。她們一旦發現老公有外遇,做不到冷靜處理,可能會因此跟對方大吵大鬧,什么話難聽就說什么,剛開始對方還覺得的卻是自己的錯,可是時間一長,便覺得不可理喻,也不想在跟其過下去了。

生肖牛女(情商低)

屬牛的女人踏實肯干,忍耐力強,通常比較固執,總是謹慎行事,沉默寡言,不太擅長社交。她們勤勞樸實,會打理家務,結婚以后總會把家里整理的井井有條。她們非常顧家,一門心思都在家人身上,可是由于自己性格太過耿直,缺乏靈活性,情商也不夠高,很多時候會讓愛人覺得她們太無趣,不好溝通。屬牛的女人對老公是一心一意的,絕無二心,可是愛人卻無法長時間容忍她們的無趣和固執,便會找機會逃離,甚至在外面找小三。都說婚姻需要用心經營,而不是一味地付出,可屬牛的女人卻不太會經營自己的婚姻,甚至還傻傻的把自己的老公拱手相讓。

生肖羊女(太善良)

屬羊的女人溫柔善良,依賴性和服從性都很強。從小就是在父母長輩的百般呵護下長大,沒有經歷過太多的坎坷和風雨,因此也就養成了一種依賴,希望有人為其遮風擋雨。她們結婚以后大多數也是比較喜歡依賴老公的,希望老公能把自己當成小孩子一樣寵著愛著,自己也會百分百的信任老公,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的老公有一天也會背叛自己,在外面找小三。屬羊的女人感情不是很順利,在婚姻生活中費盡周折,而且特別容易遇到插足自己婚姻的小三。其實不是因為她們不夠好,只是因為自己太過善良,太相信和依賴自己的老公了,所以也就讓小三鉆了空子。

生肖馬女(給對方空間太多)

屬馬的女人一向都是崇尚自由,無拘無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管別人怎么想,就只做自己認為開心的,對的事情。她們內心坦蕩,毫無私心,自由散漫慣了的她們,結婚以后更不會限制對方的自由和行動,給足對方空間,只要是對方想去做的事情,她們都是毫不猶豫的支援和幫助。屬馬的女人性格直爽,為人大氣,不斤斤計較,也不喜歡管束身邊的人。可也就因為這樣,才會讓小三鉆了空子,從中破壞挑唆,最終喧賓奪主。自己的愛人也就變成了前任或者前夫,所以適當的給予對方約束有時也是很有必要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明明很聰明,卻偏偏在感情上犯懵的生肖女
詳細
這五個生肖的人善良又孝順
詳細
事業方面很有潛力,遲早能獲得成功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誰的感情最廉價
詳細
新年來臨12生肖如何以食物補氣旺運
詳細
遇到這幾個生肖男人千萬別放手,不然絕對會后悔!
詳細
幸福美滿:有緣嫁個好老公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怎樣化解爛桃花
詳細
這些生肖配對在一起合作要格外小心
詳細
梵心老師教你如何招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