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會影響人的運勢嗎?(這個問題很嚴肅)

縮放:

常有網友在我這里咨詢的時候問我說:師傅,我和他實在過不下去了,想離婚。然后又一定會問一句,“離婚會影響運勢嗎?”除此之外,大家還會擔心離婚會影響事業、影響個人財富運等,然后問怎么能避免離婚給自己帶來的一系列不好的影響。

我就明確告訴大家吧,毋庸置疑,離婚肯定會影響人的各方面運勢。當然,這個影響程度因人而異,但是或多或少,還是會有一些影響的。為什么會這樣說呢,大家且聽我細細道來。

首先我想說的是,兩個人從天涯路人到同枕共眠,不知需要前世的多少次磨難,才成就今生的良緣,所以成婚之人一定要珍惜來之不易的姻緣,切莫隨便放棄一段感情。人的婚姻別離資訊,在個人的四柱里會有相應先兆的,并且會在某些大運和流年引發出來,從而給夫妻雙方的婚姻造成動蕩不安,造成夫妻感情破裂,嚴重者導致離婚資訊。也就是說,離婚是先天命局和運程不吉共同作用的結果。

當然,在我給顧客做咨詢,預測的過程中,有些夫妻確實是過不下去了,我也會認為他們的婚姻維持下去,沒有特別大的必要,但一定是要這種弊大于利的婚姻,我才會真正勸他們離婚的,能夠過下去的,就盡量過下去,如果實在過不下去的,也不能去一味勸和不勸離,不能一味做和事老,對于這個,我認為,是一個有良心的命理師,需要堅持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底線。凡事要因人而異,因事而異。

一、夫妻宮受刑沖害,財富運事業運受損

在四柱中,男人的妻子表現在四柱中為財星,“我克者為財”,所以妻子又為正財星,代表固定的錢財。而在女人的四柱中,丈夫為官星,“克我者為官”,所以,丈夫又為正官星,代表官位、事業和領導權威。所以,從命理角度講,男女的離婚之事,是因為妻子星或丈夫星在流年大運中受到天干地支的沖克而受制,從而導致婚姻離散的資訊。

也就是說,由于妻子為財,丈夫為官,夫妻離婚也會導致財運和事業運受到影響。這也是為什么許多人離婚時,會導致大量財產的流失,或者要賠償大量的金錢,有的人甚至會被“凈身出戶”;有的人則連累事業,導致事業受阻,業績下滑,職位變動甚至動蕩不保。這些都跟我們的命理因素是息息相關的。

二、家居環境布局不利,影響家庭關系和諧

除了命理四柱資訊與流年運勢會影響夫妻的感情運,導致雙方的離散資訊外,家庭環境布局對婚姻感情的和諧與否也也具有重要作用。

在家居環境中,合星位、孤星位還有桃花位都會潛移默化影響夫妻或情侶的感情運勢。其中合星位主夫妻感情的融洽保鮮,最適合作為夫妻的臥室。

而孤星是“孤辰、寡宿”星的府地,如果夫妻長期住在孤星位或孤星位出現缺角,則主夫妻一人常出門在外,兩人聚少離多,很容易出現感情問題。桃花位即是文昌位,主異性緣和社交運。

對已婚夫婦來說,如果臥室或臥床位于桃花位,則很容易導致出現爛桃花,招惹第三者插足。這些都是導致婚姻危機的重要根源。夫妻離散的結果是,家庭關系支離破碎,夫妻反目不說,也會造成骨肉分離,親情不在。

常言道:一命二運三風水都是息息相關的,以上所講的命理以及風水對婚姻帶來的影響的重要性也不容忽視的,造成一對夫妻的離異原因因素,遠遠不止以上所講的兩個,其余的比如說雙方的個性問題,雙方的家庭老人等等問題 都存在,只是以上兩大問題是最命理風水最根本的根源,所以找到根源問題 及時的從根源做好調理改善是非常關鍵必要的;

最后溫馨提示:

我們再回到原題。離婚會影響一個人的運勢嗎?答案不言自明。離婚不僅意味著婚姻感情運的受挫,同時也會連動事業運、官運、財富運或健康運等各種運勢的損傷,甚至累及自身名譽,可謂是“牽一發而動全身”。所以,在此借用2014年的一句年度金句奉勸大家:“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與君共勉!

文:周易面相大叔

男人一旦把你當真愛,就會有這5個變化!
詳細
姻緣到底是天注定,還是自己求來的?
詳細
“敗夫”的女人,身上往往有這5個痕跡,男人眼睛要擦亮了!
詳細
命理風水看你為何老跟另一半吵架
詳細
關于婚姻、愛情的心理測驗
詳細
極有出息的七種女人,有你嗎?
詳細
如何在桃花月里旺桃花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不利愛情運
詳細
命理風水教你如何化解桃花劫
詳細
為何男人婚姻穩定了才能大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