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什么地方最吸引你的注意?測出你什么能力最強!

縮放:

下圖什么地方最吸引你的注意?測出你什么能力最強!

測驗題目:請觀察下面的這幅感受與認知測驗圖片(PPDT),選擇最吸引你注意的地方是什么。

A、樹根;樹干

B、眼睛

C、蝴蝶

D、樹枝;樹葉

 

 

A、樹根;樹干

最強能力:自制力

對于你的選擇,其所對映的是你性格中的自制力。在經典房樹人測驗理論中,樹根與樹干代表了強烈的自我約束力和堅定的目標力,這說明你在工作和生活中善于制定計劃,并且能夠嚴格按照計劃進行按部就班的發展。同時,你這種矢志不移的態度,在愛情方面表現的會非常的專一,當你認準一個人后就很難改變了。但是需要固執保守的觀念,善于接受新鮮事物。

B、眼睛

最強能力:洞察力

對于你的選擇,其所對映的是你性格中的洞察力。嚴格意義上洞察力不是性格方面的,而是邏輯思維方面的。你在分析事物的時候,往往能夠深入其本質,比他人更加入木三分,能夠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因此,任何人內心有什么想法都很難逃出你的眼睛,你總是很輕松的判斷出他人的動機。你的決策風格是理性的,又是超前的,往往給人難以預料的感覺。

C、蝴蝶

最強能力:感知力

對于你的選擇,其所對映的是你性格中的感知力。這種感知力是對于情緒的深刻體會,內心情感細膩而持久,卻難以言表的一種狀態。感受與認知的能力,是情商最重要的兩個維度,因此,你的情商也是很高的。同時,你的直覺非常的準,對于很多事情你都有莫名的感覺,而結果往往正如你預期的那樣發展。有時候真的是準的讓人可怕。

D、樹枝;樹葉

最強能力:表現力

對于你的選擇,其所對映的是你性格中的表現力。在經典的房樹人測驗理論中,樹枝跟樹葉都代表了一種表現力與社交活躍的狀態。這反映了你為人會比較熱情,喜歡展示自我,有一點自戀,偶爾習慣賣弄一下。在朋友中屬于十分積極的分子,陽光而開朗的性格總是有很強的感染力,讓周圍的朋友也能夠開心起來。只是要注意不要過于張揚,凡是適可而止。

源自: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1篇)
你在哪個季節里最能綻放自己的魅力
詳細
測測看你未來戀人跟你相差幾歲最適合
詳細
測測看你會跟自己同事談戀愛嗎?
詳細
顏色測驗:你的真命天子是什么類型的?
詳細
奇門遁甲中的八門應用
詳細
測測看你慣用的思考模式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他是一個念舊情的男人嗎?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5)——八門、九星、八神含義
詳細
測測看在愛情里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詳細
測測看你能夠靠什么致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