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降臨,未來一個月哪些生肖該走好運了?

縮放:

生發收藏,中國古人信奉天人合一的思想,嚴格按照天時調整生產與生活。在2020年12月7日0時10分我們將迎來大雪節氣,也就是說從此時起我們進入庚子年戊子之月。庚子年干支金水相生,助推月令,寒氣加重,漫天的雪花也將應時而來,帶來希望與豐收。那么,在癸水掌權戊土透干的戊子月,哪些生肖要走好運呢?我們解讀一下:

首先、申猴吉祥利于出人頭地

這個月把生肖申猴放在了吉利的首位。申猴五行為金,位居坤宮,聰明靈活,具有通天貫地的特性,生在庚子年,天干庚金透干,與申猴呈現比劫之象,利于朋友支援,嶄露頭角,出人頭地,對事業發展有利。

戊子月,印星透干,利于拜訪師長,獲得上級的支援與幫助,對工作的開展有積極作用,并可化解各種壓力;地支申子相合,利于申猴的朋友展現才華,合作溝通,同時對投資獲利、攻堅克難,技術提升有積極的作用。

第二、丑牛好運利于事業發展

丑牛勤勞,吃苦耐勞,在艮宮,五行為土,內藏金水之氣,厚重中隱藏著智慧。生在庚子年,天干食傷透干,利于展現才華、投資獲利、向外拓展。戊子月,天干比劫透干,利于朋友的支援與幫助,地支為水,為丑牛之才,且子丑相合,財星合身,利于財富的積累,以及團隊的建設。

第三、辰龍為吉利于財官兩旺

辰龍善于變化,敢于突破,五行為土,位居巽宮,內藏水氣與木氣,具有升騰之勢。

庚子年,天干庚金透干,土金相生,辰龍壓力得到釋放,利于展現才華、攻堅克難、師長提攜、朋友相助,對投資獲利有積極作用。

大雪之后,走到戊子月,天干戊土為比劫,比劫透干利于事業發展、獲取財富、團隊建設;地支子水為財星,大雪之后財星旺相,且子辰相合,利于財運與合作。

小結:好運是與時偕行的結果,提升運氣的基礎是認識規律,并充分提升自我積極性,這也是自強不息精神的一種體現。

文:東方易象

龍震天:2024甲辰年12生肖運程
詳細
女人嫁給這四個生肖男最踏實
詳細
這幾個生肖注定會依靠自己擺脫貧窮,成功逆襲
詳細
哪些生肖婚姻不穩易離婚
詳細
職場中12生肖怎樣順利升職加薪?
詳細
讓愛情守護神幫12生肖催旺桃花
詳細
男人娶了這五個生肖女,非富即貴!
詳細
這樣的伴侶絕不是12生肖的良配!
詳細
12生肖如何改命
詳細
這些生肖不好惹,千萬不要觸碰他們的底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