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就是錢脈 生活中加強人脈的方法

縮放:

如何加強人脈,因為人生都要靠貴人來幫助,在風水中可以這樣去做。

  1. 在風水學中,凡事講究有靠山,辦公桌座位也不例外,所以在選擇辦公位置時,最好要將座位靠墻放置,這意寓背后有靠,可得貴人相助,法找到靠墻的座位的話,可以使用高靠背的座椅來造一個靠山,使自己有背后靠,提升自己貴人運。
  2. 女性佩戴一條粉水晶手鏈可以改善自己的人緣。風水上,水晶通透沁涼,代表和平之意。加上足以發揮女性溫柔的粉紅色系,則可以使雙方僵化的氣氛趨于緩和
  3. 如果你在辦公桌上擺放金魚的話,辦公室會變得更有生氣和財氣,可以讓同事之間的關系更為緩和,也可以辦公桌上放置注入6分滿清水的透明或白色的水杯,便可令你頭腦清醒,思維清晰,心境平和。
  4. 在辦公室內擺放與自己生肖五行相合的飾物或植物,也能夠起到旺事業、人緣運的作用
  5. 客廳比較陰暗,是很不利于主人的人際交往的。這樣的客廳,最好用燈光來改善風水。
  6. 入戶門,如果入戶門處被雜物擁堵,進出不暢的話,主人與他人的交往中也容易不太順暢。
  7. 比如你家的房子四周的房子都比你的房子高,而且距離又近,這樣就犯了壓迫,容易招小人,所以人際關系一定不好了
  8. 多外出走動,聯系也是加強人際的好方法。另多注意青龍位置。

文:滴天居士

流傳已久的旺財方法,教你開啟財庫大門
詳細
女性選擇手提包時的風水原則
詳細
教你如何辨別古代銅錢的真偽
詳細
美女開運小偏方
詳細
立春了,這樣讓運氣變好!
詳細
數位能量學——哪些手機尾號不適合男人用?
詳細
俗語:“家有四樣,家興人旺”,指的是哪四樣?
詳細
有一種美德叫做助人不求回報
詳細
風水只養積德的人
詳細
預示你將交好運的生活現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