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算命禁忌 大家一定要記住

縮放:

算命本身就是比較神秘的事情,因為無法有科學的角度去解釋。算命其實如同我們各地的習俗一樣都有一些講究,所以有很多忌諱。這些習俗禁忌,我們不能全盤否定,畢竟流傳千百年的文化必然有它存在的道理,所以能做到避免的一定盡量避免。

第一、忌人多

不少人算命都喜歡與朋友一同去,其實人太多對測算師預測的結果會有一定影響。俗話說人多嘴雜,會影響預測師注意力的集中,測算的物件問的問題也沒有終點,算命的結果難免會有偏差。

第二、忌喝酒

酒精會使人的氣血發生改變,通常喝完酒后會氣血上涌,影響人的面相,如果這時候去看相算命,基本上是算不準的,所以酒后切忌不要算命。

第三、月子內忌算命

剛生完孩子坐月子期間的婦女,處于孕育新生命成熟后的一個時期,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會影響身邊的氣場,作為媽媽毫無例外會受到影響,所以這時候算命結果也會有偏差。

第四、忌流產打胎

流產打胎是一個生命的終結,跟月子內忌算命一條一樣,帶有一定的陰性資訊,所以在剛流產打胎后一周內是忌諱看相算命的。

第五、忌辦喪事

喪事代表著生命的終結,本身帶著陰氣,這些陰氣會對預測師的預測產生一定影響,所以剛參加葬禮三天內也不宜去算命。

我們算命的目的是希望正確的了解、認識自己的命運,從而使我們往后的人生能更加絢爛。但如果在以上五個時期去算命都會影響我們的算命結果,得到的結果會與我們本來的命運有偏差,以至于我們不能正確的了解、認識自己的命運,這樣我們得到的答案將并不一定是最好的、最適合我們的結果。所以大家在算命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以上這個五個時期不宜算命哦。

文:玄易

生命靈數看你是否天生命帶富貴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女人最有可能成為富豪
詳細
不同八字的人如何走出人生逆境
詳細
八字日柱看哪些夫妻愛互相挑刺找茬
詳細
八字看誰會將家財敗光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理想伴侶什么樣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你有當富翁的命嗎?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醫貴人
詳細
盲師命理看八字中克傷六親的資訊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能財色雙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