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玩冷戰的生肖,生氣時打死不理你

3565閱  縮放:

不管是在婚姻生活中還是戀愛的時候,其實最重要的是溝通,如果兩個人溝通不到位,自然會產生很多的矛盾和隔閡,也或者是冷戰很長一段時間,誰也不搭理誰。盡管這都是我們不想看見也不想去做的,但是性格所致。尤其是這幾個生肖的人,最擅長玩冷戰,不吵不鬧,冷靜思考。

生肖虎

屬虎的人比較大氣豪爽,不愛斤斤計較,一般不會因為一些小的事情就生氣鬧別扭,除非你真的觸犯了他們的底線,那么他們就會選擇跟其冷戰,用冷戰的方式來處罰對方,并且決定冷戰到底,哪怕對方上門道歉說好話,也不輕易原諒。尤其是在談戀愛期間,戀人做了什么不該做的事情,讓自己很生氣,更會跟其冷戰,不理人。其實大多數屬虎的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說的打死不理對方,可真正等對方道歉說好話,或者是裝可憐時,又于心不忍了,完全忘記對方是犯錯的一方。也許他們不是因為心腸軟才原諒,而是因為太在乎這份感情,舍不得放棄才妥協。

生肖龍

屬龍人不僅聰明伶俐,頭腦發達,而且還具有較高的顏值,男的帥氣,女的漂亮,無論走到哪里都能吸引異性的目光。他們從來都不怕跟戀人冷戰,而且也特別擅長玩冷戰。因為他們不單單只是自身優越,而且很會揣摩對方的心思,牢牢地抓住對方的心里弱點,并且很好的利用。以至于在相處的過程中,無論發生怎樣惡劣的事情,遇到多么劇烈的冷戰,到最后都能憑借自己的智慧順利化解。屬龍人比較感性,在感情方面很認真也很謹慎,如果對方犯點小錯倒是可以不計較,可如果觸犯了底線,那么他們就會用冷戰的方式來懲罰對方,哪怕說再多的好話也無濟于事,打死也不理你。

生肖豬

屬豬人大智若愚,表面上看著憨憨傻傻,實際上精明睿智,還特別擅長玩心機,跟別人斗智斗勇。他們口才好,反應又快,即便是得罪了別人,也能用自己的方式方法去獲得原諒。在戀愛過程中,也特別喜歡跟對方玩冷戰,無論你怎樣說好話,就是不理你。其實他們根本不擔心對方會真的生氣,一走了之,因為他們天生就具有三寸不爛之舌,即便對方再生氣也能很快得以緩解。屬豬人很自信,認為自己有足夠的魅力和魄力,能夠吸引對方,把對方心思牢牢抓住,即使是冷戰,對方也會先跑來找自己的,他們只需好好等著就行。因為對方無法抗拒他們的吸引力,自然也就舍不得離開。

生肖牛

屬牛人性格固執,一向都是堅持自己的想法和原則,對于別人的意見和建議都聽不太進去,哪怕是自己身邊的人也是如此。假如他們要是跟誰發生了沖突和矛盾,定會沉默不語,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跟你吵不跟你鬧,反正就是不理你,哪怕你說破天,就是悶聲不吭。屬牛人在戀愛期間也是這樣的,最擅長玩冷戰了,一旦跟對方有了意見不同的時候,就會保持沉默,不管自己對錯與否,都不理論。即使心里很在乎對方,也生怕對方會一走了之,可還是不愿意主動認錯示好,而是堅持自己的想法。如果想要跟這個固執的牛人一起走下去,就得有足夠的耐心和智慧才行。

生肖羊

屬羊人性格高冷,不茍言笑,平常跟人相處的時候話也不多,只說有用的,關鍵的。其身邊的人早已習慣了他們的冷漠,他們平常跟愛人或者戀人發生沖突和矛盾時,也是不吵不鬧的玩冷戰,希望雙方都冷靜下來,好好思考自己的做法和想法,看看到底是誰的錯。可能也只有在冷靜之后,才能更加的清楚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屬羊的人心思細膩,感情認真,一旦決定跟誰在一起了,就會堅持一直走下去。即便是偶爾鬧點矛盾,冷戰一段時間,也不會像別人那樣焦慮的,而只是想冷靜的思考一下。他們一般冷戰時間不會太長,只要發現是自己錯了,也會拉下臉面去示弱求得原諒,關系自然很快得以緩和。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暴脾氣一上來,沒有幾人能夠降得住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誰的感情最廉價
詳細
屬豬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財富更多
詳細
感情中從不主動的生肖,哪怕再喜歡也不說出來
詳細
中秋過后財運暴漲的生肖
詳細
堅持自我,不輕易妥協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戀愛手冊
詳細
在一起能白頭偕老,天長地久的生肖夫妻
詳細
女人最不喜歡嫁這幾個生肖男人!
詳細
不靠譜:最盛產渣男的三個生肖
詳細